UCI校园Welcome Dinner报导

 

UCI校园Welcome Dinner

 

 

UCI校园的服事者与学生圣徒于9月29日晚上在校园里举办了一场Welcome Dinner,共有91人参加,其中福音朋友27位。

Welcome Dinner共分10桌,大家分桌而坐,享受丰富的菜肴与甜点。用餐期间大家彼此认识,聊学业,谈人生,其乐融融。借此机会,圣徒们尽量与福音朋友建立关系,互相留下联系方式。

 


晚餐之后,两位弟兄带大家唱了两首诗歌,气氛轻松欢快,喜乐洋溢着整个会场。
 


然后,两位姊妹用PPT生动活泼地介绍了UCI Christian Students Club以及一系列要来的活动。大家都聚精会神地听完介绍,眼里流露出浓厚的兴趣。

接着,有三位姊妹与一位弟兄向大家分享他们得救的经历与召会生活的甜美,见证深切感人,使大家深深地被主的爱与弟兄姊妹的爱摸着。

 


之后,由英语区的一位弟兄向大家简单地介绍了一下圣经,使福音朋友们对圣经产生兴趣,愿意加入读经小组。

最后,两位弟兄在诗歌的欢乐气氛中带大家呼求主名,并呼召受浸,结果有两位福音朋友愿意立刻受浸。感谢赞美主!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