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zona State 开学迎新聚会小结

Arizona State 开学迎新聚会小结

 

 

各地召会的弟兄姊妹们,凤凰城召会向大家问安,愿平安喜乐伴随你们,神的灵与你们也与我们同在。愿父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愿祂的国来临。阿门!

在Phoenix这里有全美最大的校园,Arizona State University. 每年有很多华语新生入学,来到我们中间。既然主已经赐给我们同样宝贵之信,并且吩咐把福音传扬出去,弟兄姊妹们便愿意共负一轭,作精明的奴仆,传扬神的福音。因为这寻找平安之子的工作,是属灵的征战,我们都热切盼望外邦人得救的数目能尽快被添满,那么主也就要回来了。感谢赞美主!

开学前的两周的周三,弟兄姊妹们举办了两场迎新聚会。聚会邀请到的新生大多数是接机接触到的同学,和他们的同学室友。两场各有近一百位左右的新同学来,将学生中心,就是为学生聚会买的场地坐的满满当当。聚会的开始是在人性顾惜里的爱宴,因为人多,没法等大家都到齐了再用饭,所以有些人刚到,有些人已经吃完了,尽管如此,大家还是很喜乐,有说有笑,没有人因为晚吃而抱怨。姊妹们准备了足量的饭菜,品种也很多,乃至于有一个福音朋友盛第二盘时还可以不重样。

聚会的内容是以新生须知的生活信息为主,穿插诗歌,后面引入召会生活的日常,以及一些见证。关于迎新聚会,弟兄姊妹们很早就为这事,为新生们祷告神了。大家的交通的结论是要照顾福音朋友们的度量,在开始时,为着福音而淡化福音的强度。主拣选的人中,不乏听了福音就能欢喜领受的。但也有很大一部分人需要时间,慢慢经历思想,才能接受主。这样聚会的安排是为了照顾后一种人。新路的实行也是同一原则,从生机的关系开始接触人,而不是把人淹没在圣经知识里,也许就绊跌人了。当然,这一切都是为了把人引向主自己,因为祂才是道路、实际和生命。至于到底哪种方法最能有效的得人我们并不十分清楚,但是弟兄姊妹们乃还是以单纯的心,借着祷告和祈求,跟从灵里的感觉而行。愿主赐给我们智慧,用祂的智慧传扬神的福音。

从联系人,接送人,准备饭菜,到背后的祷告、代求,弟兄姊妹们,无论是在上班的还是在学的,年长的还是年轻的都摆上了一份。感觉借着种子训练,大家在灵里比去年更渴望度量大的带度量小的,都在灵的流里进功用。一方面看是服事人,一方面也是在服事人中受成全,被对付。因为接触各样的学生是不可能都顺利的,而且人都喜欢这个过于那个。这真是一个暴露自己光景的时候,感谢主,也是悔改转向他的时候。愿主祝福他所拣选的人,施怜悯于我们和福音朋友们!另附一些与同学们一起郊游的照片。最后祝各地的召会在主里,尽享祂的甘甜。阿门!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