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LA & SMC 大熊湖福音相调

UCLA & SMC 大熊湖福音相调

 


9月19日清晨,6台车,67人,其中11位福音朋友, 从洛杉矶三会所出发,开向了南加州大熊湖景区。下午,同学们安排了划船和爬山等丰富的活动项目。大家不仅欣赏美丽的自然景色,也可以有适当的放松和锻炼。

晚餐也是学生弟兄姊妹们自己配搭,原计划的三道菜,结果同学们最终做出了5道菜,个个都是厨房能手。自己做的菜,让大家吃的很喜乐,且获得一致好评。当然,参与饭食服事的有辛苦,但也是最喜乐的。

晚上的聚会,自由活泼,主要是一个一个家做见证,分享召会生活的喜乐与蒙恩。第二天清早,一些弟兄们早起爬山去看日出,可虽然是6点起床,看到日出时,已是在树尖上了。

此次福音相调,有两个特点。一是所有服事都是年轻人准备、预备的,服事者在一旁协助,在后面扶持。第二是这样的相调,对于后继的跟进牧养有很大帮助,之后的聚会就有人受浸了。赞美主。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