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ton University/Rider university福音报导

Princeton大学/Rider大学
 
2010年福音行动总结

 

感谢主!今年给我们新的带领!借着在“学人学者训练”中的奉献,主把校园福音的负担放在了一班年轻的弟兄姊妹里面。弟兄姊妹们在三周的时间里,每天晚上都来在一起,怀着单纯欢悦的心用饭;之后就为校园的福音在主面前有迫切的寻求和祷告。

 

在8月27,28,29和9月3,4,5,6,七次的福音行动中,一共接触了40余位来自Princeton大学和Rider大学的新生,很多同学都对福音很敞开,并表示愿意参加周末的校园读经小组。有两位福音朋友在9月3日受浸归入主名。

 

为9月11日的福音聚会,弟兄姊妹们有特别的在主面前的认罪悔改,彻底的更新的奉献以及禁食祷告。福音聚会更是荣耀的章显了基督身体的一。服事话语的弟兄们很早就赶到了会场,同心合一的为校园福音的负担祷告。聚会从5点钟以诗歌“我已获得真正自由”开始,一下子就把大家带到了灵里。在panel上的弟兄姊妹都被圣灵充溢,无论是见证还是真理,都一气呵成,就像出自一人之口。福音朋友的问题也源源不断,原本计划一个小时的真理座谈不得不延长到一个半小时。饭食的服侍也满有主的祝福:每一位负责饭食的弟兄姊妹身上都洋溢出喜乐平安,深深地感动了福音朋友。之后的诗歌和信息更是满了主的同在。最后弟兄们呼召,来的十余位福音朋友中有八位祷告呼求主名,有两位当场受浸;另外有两位愿意尽快受浸。到目前为止,一共有四位新生(两位Princeton, 两位Rider)受浸归入主名;另外有一位Princeton新生将在要来的周末受浸。 

 

感谢圣灵在这里起头的工作!愿主再加力给我们,降下牧养的灵,把新鲜的弟兄姊妹保守在身体里面,成为长存的果子!愿主得着今时代的年青人,成为转移时代的器皿!

 

Princeton/Rider 校园服事者
操练报导: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