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林斯顿校园福音报导

普林斯顿校园福音报导

 


      2015年农历新年之际,Princeton大学的服事者们为配合校园华语福音,与Hamilton召会一起举行了几次聚会,为着接触新人。

      2月18日星期三,在社区圣徒的家中有与校园学生共同庆贺农历新年的爱筵。数位中国留学生来到圣徒的家中,一起包饺子、唱诗歌,他们分享了自己赴美留学的经历。社区和校园的圣徒也纷纷借着诗歌,分享自己到美国求学、找工作的过程中对主的经历。几位同学都说与圣徒们享受诗歌的过程很喜乐,也很喜欢我们的诗歌,并且表示愿意与我们继续维持联系,更多地了解和接触。

      20日星期五,东岸中福站的弟兄姊妹们邀请了五位访问学者共同享受爱筵。访问学者们对于我们所提供的爱心里的邀约非常感动。一位老师表示,很享受这种如同在国内家中一样的感觉。老师们对于周边圣徒能够来到这里一起聚会,感到很新奇,对于能够将弟兄姊妹们调在一起的神也有了新的感觉。

      在上述两个聚会的基础上,Hamilton召会在22日主日的晚上举办了以“神赐大福”为主题的福音聚会,三四位来自Princeton校园的交换生应邀出席。聚会在爱筵之后,以“诸天述说神的荣耀”这首福音诗歌开始,借着诗歌让前来的朋友们认识这位创造天地、赐福丰稔,以及话成肉身、与人调和的神。接下来,几位刚刚接受本地召会初信成全的弟兄姊妹,做了自己信主的见证。鲜活的见证使朋友们的心更为开启。随后,弟兄们借着简短而有力的福音信息,带大家看见神所赐下最大的福实际上就是这位三一神自己。在最后的呼召中,福音朋友们借着这个机会更多地在自己的心中向神求问,并愿意向着这位神更加敞开。弟兄姊妹们借着这个福音聚会,和福音朋友稳固了关系,也更多地被挑旺起了福音的负担。求主祝福这个校园以及周边社区今后的福音工作。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