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SU新学期福音又蒙福了

NCSU新学期福音又蒙福了

感谢主的恩典,感谢身体的配搭及圣徒们的同心合意。NCSU新生接待小站,今年又蒙福了!

在已过的一个月,因着主的怜悯与祝福, 我们能够接触,接待, 照顾一些今年新生。从8月1日至15日,我们总共为50位新生提供了接机及接待。 在接待站为110多位学生提供了15天的饭食 (在人不能的,在神凡事都能!)。 校园服事者也为24位同学提供了Labor Day的海边旅行。 感谢主,让我们也能去奉献一点爱。

主也特别祝福我们能够同心合意地去传福音做见证。学生弟兄姊妹尽了特别的功用,尤其是从新泽西训练或特会回来的学生弟兄姊妹,灵里特别火热,特有服事的灵。



主祝福我们, 在过去一个月, 主陆续把得救的果子加给我们: 8/6日一个; 8/8两个; 8/12两个; 8/17一个; 9/1一个; 9/7两个; 9/9一个。其中本科4个, 研究生4个, 访问教授2个。

请为我们的后续跟进祷告,并且祷告在要来的中秋节,感恩节, 每个家都能打开,邀请新生到家里做客。荣耀归主!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