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东南区华语特会暨福音聚会报导

2013年东南区华语特会暨福音聚会报导

 


在延伸训练之后一个多月时间里,借着主的怜悯,众圣徒同心合一的祷告,我们在亚特兰大又迎了一次东南区的华语相调特会,又一次经历圣灵大大的祝福和充满。借着弟兄们的信息与分享,我们又被主带到生命树前,生命水旁。为了身体的建造,我们需要享受基督作我们的食物,如旧约里面的生命树,吗哪,灵磐石,美地等等所预表的,新约里面桌子下面的碎杂,主说的我是生命的粮,吃我的人永远不饿,喝我的人永远不渴。我们是借着吃主喝主,才会有新陈代谢的变化,这变化不是巴别塔的烧砖变化,而是变化成为宝贵的材料。这材料也出现在启示录,为了成为新耶路撒冷的一部分。为此,我们需要被变化,但是拦阻我们生命长大变化的路,倪弟兄说,一往往是我们不认识环境里面神的手,二就是我们太自爱,不愿意受苦,背起主的十字架,接受主的对付。结果,我们就相反延长了主对付的时间,延长了生命长大成熟的“隧道”。我们都需要转向主,在一切环境或失败的情形里面,转向主,观看主,让主有机会做到我们心里,让我们的心成为一块好土。这也需要我们尽快对付一切罪,一切拦阻我们来到主面前,接受神的帕子,保持与主一个“短小的帐号”。不遗留任何问题,不拖延我们的认罪悔改,否则时间长了,我们对主感觉就不敏锐,与主有间隔。

感谢主,借着主多方多位的说话,很多弟兄姊妹信息后分享自己生命的经历,不少见证有重新的复兴,找回爱主的感动。尤其在周六下午,众圣徒的配搭,圣灵奇妙的做工,有一个多小时的福音聚会,年轻弟兄们配搭传福音,讲见证,以及弟兄分享到“从想信到相信”的信息,研讨时间圣徒们积极尽功用,十多位福音朋友里面最后大多数都呼求主名,当晚有五位受浸。其中三位是来自乔治亚州南部一个大学,VSU (Valdosta State University)刚刚夏季成全延伸训练奉献的一个新校园。王姊妹刚刚接受工作去VSU教书,开学以后借着圣灵的祝福接触到一批国内过来读语言学校的年轻人。她带来的四位同学都开口呼求主名,三位受浸,实在是主答应圣徒的奉献与祷告,为着主在东南区的扩展。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