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尼苏达大学开学福音报道

 

明尼苏达大学开学福音报道

 

 

9月5日至7日,学者福音服事者参与明尼苏达大学开学福音行动。在本次行动中,明尼阿波利斯-圣保罗地区几处召会的弟兄姊妹们同心同魂,在爱中配搭,共同为福音而行动。

9月6日中午至下午,多位中英文服事圣徒在校园的学生中心内摆桌接触人。弟兄姊妹向学生们发放免费的恢复本新约圣经,并向来往的他们推荐校园基督徒聚会的有关信息。另外一部分圣徒走到学校中心广场上为往来的学生发放福音单张。

9月7日晚间,当地召会和来访的罗切斯特召会一同配搭传福音,共四十余位到会,包括一家英文弟兄姊妹。在明尼苏达大学学生宿舍社区中心,邀请福音朋友一同爱筵,享受基督身体的供应。爱筵之后,一位中文弟兄和一位英语弟兄向大家讲述了自己信主并经历基督的见证,另外两位弟兄以“两口气”为题目向福音朋友们讲说这位可爱的主耶稣。

愿主继续祝福明尼苏达大学,以及明尼阿波利斯-圣保罗地区的弟兄姊妹,一同为主站住,共同为福音争战。

field_vote: 
您的评定: Average: 5 (1 vo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