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芝加哥召会传扬万邦福音及华语圣徒的蒙恩见证

芝加哥召会传扬万邦福音及华语圣徒的蒙恩见证

 

今年9月22日,芝加哥召会举办一场福音聚会,对象是各民族,各支派,各方言,各邦国。福音聚会的主题是:恢复本圣经。当天与会者共130位,福音朋友约30位,包括英语、韩语、西班牙语、波兰语、华语等。对一个人口800万的大城市而言,召会背负着传扬福音的责任。所以从去年起,芝加哥召会就定规每一个月有一个周末,全召会外出叩门访人,使圣徒的生机功用得着启发。而此次的福音聚会,就好像是收网,使所有接触过,渴慕真理的人,都能进一步的被带进召会生活。

这几年主在芝加哥的华语圣徒中间,作了复兴的工作。先是在2010年,主领了老老少少共67人,如同雅各的两营军队,到新泽西参加华语学生成全训练。感谢主!一周的训练,神将身体调和在一起,把更丰盈的体面加给我们,使我们得着更丰盈的俊美。训练结束后,我们都愿意奉献作神的飞鹰,展翅翱翔,并受主差遣,将国度的福音带给万邦。

回到芝加哥后,我们在几件事上坚定持续的操练,第一,坚定持续在使徒的教训和交通里。每个小排和主日,我们都竭力进入主现今的说话。甚至在2011年,我们还扶老携幼到安那翰,参加现场训练及祷研背讲。回来后,一些刚进召会生活的弟兄们就接受负担,在每个主日的申言聚会前,轮流鸟瞰当周信息,学习为主说话,把主说出来。

第二我们坚定持续擘饼。前几年我们虽带了许多学人学者得救,但因着工作的压力、生活的重担、孩子的学习,召会生活常仅止于小排聚会。感谢主,2010年新泽西训练完后,所有去参加的圣徒,都开始看重主日分别,连他们所带得救的新人,也同他们一样看重。我们都愿意坚定持续的擘饼,直到喝新的日子。

第三我们坚定持续祷告:从2006年8月起,主兴起一批愿意作祷告战士的姊妹,我们两两三三私下祷告,也每周一次来在一起祷告。我们学习在香坛献上祷告,就是在基督里并同着基督作为香所献的祷告。我们知道这样的祷告能支配宇宙,就是支配神恩典的分赐,并推动神圣行政的执行。 2010后,祷告的人加增了,我们经历基督这真大卫是那拿着大卫钥匙的,借着在基督里的祷告,我们领受权柄关闭阴间的门,也得着权柄开启国度的门,为着建立神的国,就是神的管治,并建造神的居所,就是神的殿。 6年来,多少召会的行动都因着我们坚定持续,风雪无阻的祷告而得著成就。

第四我们坚定持续的传福音:借着主的话作铁轨,祷告作动力,福音的列车就发动,开到每个校园,主就照祂话的应许,叫我们月月结新果。

第五我们存着单纯的心用饭:每个主日会后,我们一起用餐,所有的新人,福音朋友都受到最好的顾惜,主就把得救的人数和我们加在一起。

今年初,当我们得知华语学生的延伸训练要在芝加哥举行时,我们一则以喜,一则以忧。喜的是,为着美国中西部地区13个州,华语圣徒的广大需要,神验中我们,使我们有分于这荣耀的行动。忧的是,我们华语圣徒主日平均聚会人数大约50位,如何能应付这么大的需要?然而,马太福音廿五章24节的注解说到,主是忍心的人,表面上,主的工作总是从无开始。祂似乎要求我们在一无所有的情形下为祂工作,没有撒种的地方要收割,没有簸散的地方要收聚。这不该是借口,让领一他连得的人忽略他恩赐的运用,这该迫使他运用信心,将他的恩赐使用到极点。我们站在主可靠的话上,学习将恩赐运用到极点。我们也得着保罗在林后三章5节所说之话的鼓励,因为我们借着基督,对神有这样的深信。并不是我们凭自己够资格将什么估计像是出于我们自己的;我们之所以够资格,乃是出于神。

为此,我们操练在祷告上先配合上去。弟兄姊妹们定意,不分男女老少,不分得救年日长短,我们都接受主的数点,人人穿上祭司袍,各个都供职,这是我们最合理的事奉。我们认识我们是无有,祂是万有,我们是无能,祂是无所不能。我们的祷告是多的,我们的交通是多的。弟兄姊妹经常在白天从法老的工作得释放之后,晚上就为着延伸训练的需要来在一起交通祷告,并出外竭力邀请新人参加训练,为着抓住机会让小羊能得成全。因着华语圣徒的奉献摆上,主也感动了其他语言的圣徒,乐意把家打开接待,并一同配搭服事。

为了此次延伸训练,我们觉得除了本地圣徒要动起来,外州的圣徒也该在这蒙恩的机会上有份。所以我们就和一位年长负责弟兄开车到各州邀约圣徒参加。在今年6月,我们共跑了7个州,访问了11处的圣徒。我们经历雅歌7章,新妇与主同工,分担主的工作。我们经常一趟就需要开7〜8个小时,从早晨开到晚上。我们与主一同出到田间(中西部的特色就是一望无际的黄豆田和玉米田),晚上与主一同在村庄住宿。清晨我们又同主起来往葡萄园去,为要看看葡萄发芽开花没有?石榴放蕊没有?感谢主!一路看望,我们发现主在中西部各地都有祂的葡萄园,虽然大小不一,但葡萄都开花,石榴都放蕊,风茄都放香,在他们的门口都有各样新陈佳美的果子。许多感人的见证,都是为良人存留的。我们也跟各地的负责弟兄有甜美的交通,他们也响应。就这样,有人说,我们往耶和华的殿去,我们就去,众人欢欢喜喜的来到芝加哥过节,甚至还有其他语言的圣徒,也被吸引报名参加此次的华语延伸训练。

感谢神!祂用永存不变的爱召出我们来,最后有超过200位大大小小的圣徒,在祂慈绳爱索的牵引下,来到芝加哥一同过节。祂松开我们腮上的轭,并温和的喂养我们。第一天,主医治我们,缠裹我们,诱导我们,对我们的心说话。第二天祂使我们活过来,第三天祂使我们兴起,我们就在祂面前活着。我们能见证,因着弟兄姊妹竭力追求认识祂;祂向我们出现确定如晨光,临到我们像甘雨,像滋润大地的春雨。祂使我们得从神的经纶看宇宙的历史,人类历史中的神圣历史。我们虽都在人类的历史里出生,却在神圣的历史里重生。我们都愿意奉献自己活在召会中,就是活在神圣的历史里。我们也愿意不走一般基督徒的路,而是走得胜的路,作大能者,以与那独一的大能者相配。

在实行上,弟兄们特别鼓励我们要奉献每个今天,当晨光东方升起时,要回应主的呼唤,起来向主唱歌;每早晨接受升起之公义日头翅膀的医治,享受新鲜怜悯如同甘露的滋润,得着新的复兴。弟兄们也鼓励我们要同心合意上山取木料,为着神家的建造,各个都打开自己家门,好迎接万邦罪人。也一同配搭牧养新人,使他们成熟长大献与神。

感谢主!第三天主果真使我们兴起,我们就在祂面前活着。为着叫主能加倍补还我们被蝗虫吃掉的日子,为着能成为大能者的一部份,弟兄姊妹即刻祷告交通,定规在芝加哥的三所大学,向所有华人学者传福音,共6场。最后全召会在9月22日传一场万邦的福音。

为着这7场的福音聚会,弟兄姊妹各个都拼上去,从制作福音单张到发送:年长的扶年长的,年长的约在职的,在职圣徒彼此相约,夫妻带孩子,妈妈带儿子,到学校附近的公园及大街小巷,学生群居之处,一家家一栋栋的叩门访人。感谢神!天天都可见到传福音报喜信者佳美的脚踪,处处都可闻到得胜俘虏所散发的香气。

每场聚会,弟兄们轮流操练传福音,放胆讲明福音的奥秘。新蒙恩的弟兄姊妹也轮流作见证,述说蒙主奇恩的故事。校园间彼此相调配搭,那景象实在是极美至善,传完福音后的喜乐真是可以满足的。这样的喜乐激发其他语言圣徒的爱心。韩语圣徒制作生命读经CD到韩国超市发放,西班牙语,英语的圣徒也出外邀请人参加9月22日的福音座谈会。在这次万邦的福音中,有一个西班牙语的团体,他们平常已经在读恢复本圣经,适逢这次交通的主题就是恢复本圣经。他们就差了几位探子来参加我们的座谈。后来,经由弟兄们的交通得知,他们窥探的结果是:这里的葡萄一挂要两人抬,这里的大山滴新油,小山流奶,这里有水流流出,可以滋润人,所以有些人正考虑要进到主的恢复。负责弟兄们也喜乐,觉得这样传讲万邦的福音,是启发圣徒生机功用的路。感谢主!福音聚会虽然结束,弟兄姊妹对人的负责没有结束,我们继续祷告,继续牧养,盼望一个个都收进主的仓里,一个个都成为常存的果子并结果子的枝子。至终,众人都成为大能者,与基督这独一的大能者一同回来,结束这世代,带进国度。

后面我们陆续报道芝加哥三个校园,伊利诺大学芝加哥校区UIC,伊利诺理工大学IIT,西北大学NU的福音蒙恩见证。

 


伊利诺理工大学(IIT)期初福音蒙恩见证

 

感谢主,因着第一次在芝加哥的延伸训练,弟兄姊妹们的灵都被挑旺,主的祝福和行动也没有停过。主强烈传福音的水流汹涌而至,流经每位圣徒,再流到各校园里。我们原有两个家在IIT 校园区附近,另一家则因着主的需要,舍弃原先漂亮的房子而买下一幢非常靠近IIT校园的旧屋以便学生来聚会。所以我们就迫切的求主得着这校园。在每次福音聚会前,我们都祷告并在校园发福音单张。在校的几位学生圣徒也都全程参与。我们恳求主祝福每张单张,也给我们平安之子。主也真祝福了我们。借着福音的大能,与会的朋友都开口呼喊主的名。在各校园的福音聚会中,首先蒙福的是弟兄姊妹,无论是见证,释放信息,和爱宴,三个在芝加哥的校园都在一里彼此扶持,见证弟兄姊妹和睦相处,是何等的善!何等的美!赞美主! (IIT邓姊妹)

我奇妙的得救经过起源于一次暑期实习。每年年初,美国的留学生们都会开始寻找暑期实习的机会。在2011年初,我的导师给我的建议是不要去公司实习而是留在实验室做研究,这样自己的研究会进展更快。我采纳了导师的建议,于是并未提交任何简历和申请,做好了2011年暑假留在学校继续工作的打算。然而,二月份的某天,导师突然告知了我某个位于New Jersey的公司在招收实习生,建议我提交一下申请。我并不知道导师为什么改变了主意,但还是提交了简历给那家公司。等待了一段时间之后,就接到了面试通知,面试之后又过了一段时间,在三月底顺利地拿到了公司的录取通知。公司让我去Princeton做四个月的实习,五月初开始工作。也就是说,我只剩一个月的时间来寻找在Princeton的临时住处。接下来就是手忙脚乱的找各种租房子的信息,事实证明在Princeton找一个离公司近的房子非常得难。直到离开始工作只有一两周的时候,我仍未找到一处合适的住处。就在那个时候,我联系到了一位丁先生,告诉他我有意租住他的房子。他的房子离公司有点远,乘坐公车单程需要一个多小时,但我实在是别无选择了。了解了我的情况之后,丁先生不仅爽快的同意让我入住,并且同意把他闲置的一辆车子借给我开。就这样幸运地,我的问题都解决了,顺利的去到New Jersey开始了自己的暑期实习生活。

在New Jersey生活的第一周就永久的改变了我的生活和生命。我住进去之后,对房东夫妇和其他室友有了更多的了解。丁先生是“主的恢复”召会中的全时间服事弟兄,丁太太也是教会中的姊妹。另外,我有三个室友,其中两个都是基督徒,有一位还是和我在同一个公司的实习生。接下来几天,和他们的交流中,我开始对基督耶稣有了一些了解。在周五的晚上,丁弟兄邀请我参加他们的小排聚会,我并不反对,于是同意一同前往。在当晚的聚会中,更多的弟兄姊妹给我分享了这位主耶稣的甘美,我深受感动。所以当他们问我是否愿意接受主耶稣的时候,我表示愿意。然后我就找聚会家庭的主人方弟兄借了衣服,在浴缸中受浸了。就这样,我归入主名,成为了神的儿女。直到那个时候,我才恍然大悟,回想起之前的种种莫名其妙的经历,包括导师改变安排让我实习,找住处的种种困难和最后的峰回路转,以及我的住处竟然被基督徒充满。这些经历都不是偶然发生的,我感到这都是主耶稣为了蒙招我而为我赐福的得救之路。之后的这个夏天,我都过着甜美的召会生活。每周两个晚上的圣经学习和一次周日早上的主日聚会,让我逐渐明白神和主耶稣为我们所做的一切以及神的国度的伟大。小排的集体出游让我和弟兄姊妹们甜美交通,亲如家人,甚至和很多小朋友们打成一片;我不在孤单,在异国他乡找到了家的感觉。我感受到了自己整个生活的改变,和生命的改变,生命中了有了主耶稣神圣的成分。我感受到了是什么东西能够让基督徒这个群体过的和其他人不一样,非常喜乐,对彼此充满了爱。是主耶稣对世人的爱运行在基督徒身上,将这些人聚在一起,彼此相爱,并希望更多的人能够接受这份福音这份爱。

实习结束之后,我回到芝加哥,认识了主的恢复中的芝加哥教会的弟兄姊妹们。不知不觉一年已经过去了,在芝加哥的教会生活中,我的圣灵和神圣生命继续成长。从开始的不经常祷告到现在频繁的自然而然的祷告;从开始的一知半解到更加对神的经纶的更加丰富的认识;从开始的固定程式般的聚会到现在的积极交通和主动传福音;从最开始的求神赐福到现在的凡事都将荣耀归于神。我的生命已经渐渐的和主耶稣分赐给我的神圣生命融为一体分不开了。感激带我得救的弟兄姊妹,更感激和拣选我的父神。 (IIT银弟兄)

感谢主今年八月把成全训练延伸到芝加哥来,在主丰富的供应下从新得救到长年基督徒都各得所需,一场场的训练下来叫我们看见我们的瞎眼与自我蒙蔽,为那些以往任由蝗虫啃净耗绝的年日懊悔,人人内心深深被主所激动,弟兄姊妹们纷纷向主奉献,愿同有份神圣历史。于是我们不再奔向个人的房屋,下班下课后甚至午休时,在疲惫还来不及退去之际,弟兄姊妹们已在校园,车站,三三两两叩门发单张。主纪念我们的劳苦,也不忘我们对他许下的心愿,聚集许多敞开的福音朋友让我们遇见,叫我们知道原来真有寻求者! 一个一个的主把他们带到福音聚会里,挤满了我们原以为宽敞的家。在圣徒们不断的祷告下,福音与见证带着圣灵传了出去,看见这些远从中国各处飞到芝加哥,又在茫茫人群中被带到这里的这些人低头开口祷告,我们无法不赞美祂这宇宙的磁石。两次的福音聚会结束后,我们里面觉得这种生活不该停止,神圣的历史还在进行,新妇仍需装饰,我们需让主作我们对祂的忠信,在每日生活中继续倚靠祂得胜。感谢主在芝加哥的所作所行,主呀继续在这里的扩展与建造。 (IIT 康姊妹)

 


伊利诺大学芝加哥校区(UIC)期初福音蒙恩见证

 

芝加哥今夏的气温一反往日的凉爽,温和。从六月起就炎热,干燥。感谢主,就在八月初华语学生成全训练那周,气温骤降,非常舒适。三天半的训练之后,芝加哥的弟兄姊妹们灵里就象夏日燥热的天气,又像被火焚烧过一样里,都被更新变化。弟兄姊妹们燃烧着的灵不约而同回应主传福音的行动。主今日的行动要依靠我们同心合一在灵里配搭。适逢芝加哥各大高校开学在即,弟兄姊妹们交通,祷告展开在校园传福音的行动。我们UIC校园华语的弟兄姊妹们祷告开两场家庭福音聚会,分别在八月25日下午5:30PM,和九月8日下午5:30PM, 地点就定在石弟兄家。接下来我们就分区分组在校园里散发福音单张。

感谢主,八月19日傍晚,我们六位姊妹来到UIC校区最大的住宅楼MCA。夕阳西下,微风拂面,我们在楼前简单交通就开始祷告;感谢主给我们这个机会。我们祷告:主啊!灵里加强我们的信心,除去我们的胆怯,给我们传扬你福音的智慧,开启我们讲你话的口。我们六位姊妹分两组散发福音单张。每次叩门,我就在心里祷告;主啊!这门虽然难开,请你赐我忍耐,除去心中的不安。感谢主,我们在一个小时之内,叩了许多家的门。我们遇到说英文的姊妹在寻找教会,留下我们教会的地址和网址,还遇到一位很忙的黑人姊妹需要代祷。我们手把手在走廊祷告。那一刻,我的灵非常的摸着。灵里强烈的感受到:主啊!世人多么需要你,没有你世人是多么的无助,时间转瞬即逝,我们该回到父的家了。就在我们下楼准备回家,在楼前,我们遇到一些中国人。他们接受了我们的福音单张,还有几位说会来参加我们的华语福音聚会。

接下来,我们连续两周在校园内传福音。感谢主,每次出去都会遇见寻找主的人。手中的福音单张越来越少,灵里的信心越来越强。每张都有你的祝福。相信主的人有福了。很快的,我们就迎来了散发福音单张后的第一场聚会。除了弟兄姊妹以外,来了十几位福音朋友!丰盛的爱宴之后,聚会就开始了。每个人简单介绍自己。感谢主,弟兄姊妹们都不忘借机见证自己得救的心得,经历,或喜乐。

首先,一位吴弟兄开始传福音。他简明概要地讲解一些圣经真理,包括如何认识神以及神对人的心意。神首先创造了人并从创世之前就拣选了我们。借着耶稣基督的死而复活,神的灵进入我们的灵里,我们就得着重生,神就赐我们永远的生命。吴弟兄在灵里流露出神生命的活话,让在座的每一位都情不自禁的阿们。然后另一位杨弟兄作见证,他大约十年前得救,在美国因工作换过几个地方,可是全家始终在召会生活中。他是个严谨自律,工作极其繁忙的人,所以聚会不一定都能来。但弟兄们经常去他家探望,或借着电话问候。常常只是到他家看一下,或陪他读一节经节,就令他感动不已。借着弟兄姊妹的关爱,他常常感受到神的爱和光围绕着他。他还特别与我们分享到,有一次弟兄带他读以赛亚书四十章31节,但那等候耶和华的必重新得力,他们必如鹰展翅上腾,他们奔跑却不困倦,行走却不疲乏。我自己对这段也特别印象深刻,当2010年芝加哥华语圣徒参加新泽西的华语学生成全训练后,我的脑海中经常会想起这句。整本圣经就是主的话, 神的生命。每一句都是祂生命的呼出。让你记忆深刻的字句,往往因你在那一刻,灵里需求和渴慕。之后有另一位刚刚得救两个月的沉弟兄,也喜乐地见证主是真实的。几年前在国内,他的同学经常邀请他去聚会,并用电子邮箱每天送他一句圣经经节。后来他觉得烦,就把邮箱关掉不再和同学联系。可是后来到了芝加哥,有人邀请他参加聚会,他又重新被神的话吸引。他受浸以后,是真正感受到神的爱无时无刻不在他的周围。

两周后,我们继续第二次家庭福音聚会,又来了一些新的福音朋友。这次是两位刚刚得救不到半年的姊妹作见证。罗姊妹是UIC的在校学生。因为灵里非常感动,而无法停止滔滔不绝的申言。她虽然受浸只两月有余。可事实上,十年前就有人给她传福音。那时她在大学校园,当时她是一口拒绝。后来她在韩国也听过福音。从第一次拒绝福音到今天站在众人面前做主的见证。她的人生经历起起伏伏,常常化险为夷。今天回头来看, 虽然过去不信,她真真实实得感受到有一位真神一直在帮助她。直到她遇到芝加哥召会弟兄姊妹发的福音单张。来到我们中间聚会。她欢喜快乐接受主,成为一个基督徒。章姊妹是这个晚上第二位做见证的姊妹。从第一次听福音到受浸已经九年了。这中间许多年没有接触过主的话。可是再次来到我们的家庭聚会。她深深地被神的话吸引。没多久她就得救了。哈利路亚!她得救后生活变得更加喜乐。在众多的福音朋友面前,除了姊妹们精彩的见证。许弟兄更是向他们介绍我们的主是就像空气,水,阳光一样容易得到。只要你呼喊祂:哦,主耶稣,你就得救了。华语福音聚会刚刚结束。弟兄姊妹们配合主在地上的行动,继续传万邦的福音。愿神的得救恩临到万邦。愿万民都得救。 (UIC 刘姊妹)

 


西北大学(NU)期初福音蒙恩见证
新的黎明,新的复兴

 

感谢主的恩赐和祝福,在2012年八月份芝加哥延伸训练后,华语圣徒开始了新的复兴。西北大学(Northwestern University)位于芝加哥北郊的Evanston,这里有很多华语学生,访问学者和家属。因着主的怜悯和引领,他们开始接触福音,认识福音,接受福音,并被成全成为身体上尽功用的肢体。

九月14日星期五,西北大学新学期福音聚会开始了!晚上7:00Pm,西北大学研究生宿舍(Englehart)的地下室人头攒动,新来的福音朋友和圣徒们在相互畅谈着,气氛十分轻松。丰盛的美食整齐地摆放在餐桌上,有椒盐虾,芥蓝牛肉,鸡肉串,咖喱牛肉,金银馒头,炸麻球等各种菜式,还有油饭,炒面,水果和甜点。 7:15PM我们先开始祷告,然后大家排队开始吃爱宴,尤其是西北大学新学生和访问学者,感觉好像回到家里,好久没有尝到如此可口的饭菜了。

爱宴结束后,整个房间都坐得满满的。我们先唱两首诗歌,然后大家逐一起来自我介绍。与会者主要有西北大学的圣徒,伊利诺理工大学的圣徒,西北大学及福音朋友约50位大人,隔壁儿童室还有10多位小朋友,有姊妹们带领他们学唱诗歌,读圣经故事,洒下圣灵的种子。

8:00PM左右刘姊妹先开始见证,特别是自己受浸信主以来,在召会生活中属灵生命的长大、并与众弟兄姊妹一起配搭服事。刘姊妹着重见证福音的大能,并用图文讲解了神的爱光圣义,人的罪,以及人接受主后,可以罪得赦免,得着神完全的救恩。随后大家一起合唱诗歌”要及时”,让福音朋友尽早信主。随后石弟兄见证自己一家信主的故事,随后带领大家一起读马太福音中的一些经节,向福音朋友讲解了其中的要义,强调着重只有信主,才能赦免人的罪,大家尽早得救,也就是因信称义。最后一位弟兄进行总结,并预告九月22日星期六在会所下一次万邦的福音:介绍圣经。 (NU 冀弟兄)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