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西雅图福音聚会

 

2016西雅图福音聚会

 

 

10月8日晚,西雅图召会在Shoreline会所举行了迎新福音聚会,聚会由各个弟兄姊妹配搭,邀请众多大专院校学生以及新搬来西雅图的弟兄姊妹一同参加。在享用完丰富的爱筵之后,弟兄姊妹与福音朋友们在诗歌《欢迎你》,《归入甜美的你》和《属天的家乡》中开始。

 

弟兄姊妹纷纷起来,见证神的在自己身上的奇妙恩典。有弟兄分享到自己在追寻真理的道路上被主带领,如何一步一步经历祂,从上海到新泽西再到西雅图。 也有姊妹分享了自己初到华盛顿大学时得救的经历,她激励福音朋友们要早日接受这位救主,早日享受这丰富的恩典,许多新生福音朋友都对她的见证很有共鸣。更有年长的夫妇见证他们如何信靠这位又真又活的神,并在主里相遇相知相助,组成幸福家庭一起事奉主的动人经历。后有弟兄讲授信息《人生的奥秘》。弟兄们介绍了神的计划也就是与人发生极大的关系,大家可以通过神的创造,人的堕落,基督的救赎,以及神的恩赐这四把钥匙来开启神的经纶。
 

 

最后有两位弟兄姊妹在听完见证与信息之后,被圣灵感动,受浸归于主。感谢主!这一生最美的祝福,就是能认识主耶稣。愿主耶稣的恩,神的爱,圣灵的交通,与我们众人同在!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