尓湾召会11区UCI福音收割聚会

 

尓湾召会11区UCI福音收割聚会

 

 

      2016年11月5日, UC-Irvine在尔湾召会一会所举行了秋季福音收割聚会,校园圣徒与服事者,以及来自MSW和USC的圣徒一同配搭。

      当天下午五点,共有50余位圣徒和20位学生福音朋友一起爱筵,互相认识并交通。晚上七点,福音聚会开始, 主题是--一本生命的书。我们一面唱“大好信息”, 同时解释三一神是如何经过了过程, 成为赐生命的灵, 进到我们里面, 作生命和生命的供应。

 

 

      接着有一位弟兄和一位姊妹分别做了得救见证,分享了得救前的情形与得救后对主的享受和甜美的召会生活。然后, 二位弟兄分享了信息内容。让福音朋友领悟到什么是生命, 主是那又真又活的那一位。只要相信他,他就把生命进入到我们里面。最后, 有7位福音朋友与我们一同呼求主名,其中一位当晚受浸归入主名。
 


      感谢赞美主!让我们经历了人人尽功用, 团体事奉, 一切为福音的生活。特别在各项的服事的配搭里, 弟兄姊妹在身体的祷告与交通中得到成全。 愿福音的火在UCI校园继续焚烧, 并越烧越更旺, 烧遍整个UCI校园。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