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nesaw state university英文福音报导

Kennesaw state university英文福音报导

 

 

福音聚会是一个契机,在聚会的前后,需要很多的祷告。这次聚会最蒙恩的一点就是弟兄姊妹门同心合意的祷告。经过一个月的祷告、交通、安排、在校园中发放福音单张,在同学同事中的积极邀请,我们于2014年9月25日,在校园中开始本学校第一次的英语福音座谈。

弟兄姊妹们相约提前一个小时来到制定场地,开始祷告;座位和设备的安置,以及出去邀请路过的师生。6位座谈的讲员和1位主持人充分显示了召会里不分种族、邦国、职业、性别和身份。有两位教授,三位学生,有美国白人、黑人、亚裔,有弟兄也有姊妹。被邀请者也是来自各民族各邦国各文化,有白人、有印度裔、有韩国裔、中国人,也有南美裔。

但人的基本需要是相同的,问题还是集中在有神或无神,进化论和神的创造,宗教和信仰等范围里。进过座谈的解答,分组吃饭时的深入探讨及饭后的福音信息,共有四位朋友接受主耶稣。一位印度裔弟兄、两位韩国弟兄、一位中国姊妹。他们在附近的圣徒家受浸得救。

借着四位福音朋友的得救,这里的圣徒很得鼓舞,弟兄姊妹都愿意付更多的代价,彼此联接建造。并制定了来年福音的目标,要得3位学生,5位在职的常存的果子。我们也为这个目标一起祷告。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