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 USC 福音聚会报道

 

11/9 USC 福音聚会报道

 

 

11月9日周五,USC举行了福音收割聚会,共有约40位参加,其中有12位福音朋友,也有从洛杉矶三会所的弟兄们前来扶持。

福音聚会的主题是“禧年的祝福”。赞美主,主耶稣来了是要月被掳的得释放,瞎眼的得复明,受压制的得自由。借着欢畅诗歌,在场每一位都实在经历从辖制中得释放,从面子得释放,甚至从地心引力得释放(都跳起来唱)。在这样释放的气氛里,有三位弟兄姊妹做了个人信主蒙恩见证,带给大家很多的感动和鼓励。之后,弟兄们也帮助大家认识了禧年的意义,禧年的祝福和禧年的生活。

 


感谢主,当晚有4位福音朋友受浸归入主名。次日借着继续邀请吃饭,又有一位迁入了神爱子的国里。主是信实的!我们在福音聚会前的祷告聚会向主要,年底前要得5个果子,想不到主这么快就答应我们的祈求。这5位都是我们牧养了一段时间的结果。愿主继续加强这样一对一的牧养,让这5位都能成为常存的果子。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