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 Davis 真理福音座谈会报导

UC Davis 真理福音座谈会 报导

2011 年11月5日晚上,三位学者福音服事的弟兄们和Davis召会的弟兄们姊妹配搭在Davis召会会所举行了一场真理福音座谈。座谈会的主要负担是帮助来自中国大陆的在Davis校园求学的学生及访问学者来认识并相信这位宇宙间独一的真神:耶稣基督。当晚有约30位学生学者包括本科,研究生,博士生,访问学者及家属应邀而来。周边Sacramento和Chico的弟兄姊妹们也携带福音朋友共约15位前来配搭,传扬国度的福音。

在此次真理福音座谈会的两三周前,弟兄姊妹就为着此事迫切地向主祷告。求主祝福我们的邀约,真理的传讲,问题的回答、饭食的服事以及儿童服事等等。Davis弟兄们的另一个负担就是:利用这次座谈会能够成全更多的弟兄姊妹,把他们带进配搭服事里。 所以这次座谈会中,各项服事负责的弟兄姊妹都是第一次包括:大会总管、饭食服事和座谈会moderator。 为此,弟兄姊妹们摆上了多而彻底的祷告。 在真理福音座谈的当天,座谈会服事的六位弟兄们在下午5点钟开始为着座谈会祷告交通、屈膝祷告主。

尽管从下午开始天就下起了雨,秋雨给人带来一丝丝的寒意;然而,到六点半时, 应邀的福音朋友们都陆续到场。一到会所,弟兄姊妹都生机地陪着福音朋友们入座。随着琴声响起,有弟兄带着福音朋友唱“听我唱奇妙爱”。美妙的旋律,给每一与会者的心带来了属天的温暖和爱。随后大家开始爱筵。为了节省时间,服事的弟兄姊妹和Davis的Young people 配搭把一个个预先装好的便当饭盒送到大家手里。陪同的弟兄姊妹在吃饭的时候抓住机会与福音朋友们交通,好让他们放松并了解他们的情形。

饭后七点一刻,座谈正式开始。台上准备回答问题的弟兄们鼓励台下的福音朋友以无记名的方法多问问题,新人的问题优先回答。有招待的弟兄把纸和笔传到福音朋友手中。台上的弟兄们趁着收集问题的时候,作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和个人蒙恩的见证。福音朋友们都很敞开地问问题。弟兄们藉着主的话,结合各种事例及个人见证,以风趣的方式解答问题。会场中不断的传出笑声和阿们的声音。问题很多,弟兄们挑出最具代表性的问题回答像“如何才能认识神?”;“有神无神,哪一位是真神?”;“宗教与科学的关系?”;“信神与孝敬父母的关系?”;“信神后,有何变化?”;“自己心里信就可以,为什么要受浸?”等等。 接着座谈结束,一位年轻的姊妹真诚地向福音朋友们诉说了她自己对主的渴慕和与主情深的经历。见证结束后,有弟兄带我们进入对信息的享受。信息的题目是”五件无价之宝“。弟兄帮我们看见一个没有神的生命是何等的虚空、短暂(“一团雾气”)、一无所是(“比空气还轻”)。然而正如彼得书所启示的藉着神的恩典,神白白赐给我们五件无价之宝:宝贵活石-基督做房角石为着神的建造;宝贵的血-神人耶稣基督流血救赎我们;宝贵的应许-分赐我们的永远的生命,使我们有分于神圣的性情;宝贵的信心-为我们信入并经历祂;宝贵的试炼-为炼净我们使我们生命成熟,“比火炼的金子更宝贵”。

信息末了,弟兄们就呼召:“凡愿意来得着这五件无价之宝的,接受主耶稣的可以站起来”在场的所有的福音朋友都站了起来,愿意接受主耶稣。“信而受浸的必然得救”,最后有六位福音朋友当晚受浸成为神的儿女。所有与会的弟兄姊妹都为此喜乐并赞美主。 感谢主并祂身体里的配搭!愿这些新蒙恩的弟兄姊妹像才生的婴孩一样,切慕纯净的话奶,靠此长大已至得救。并愿主多赐给祂的召会乳养的福分,使祂的身体得着扩增,为着神家的建造。阿们,荣耀归给祂!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