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or Day 长周末相调、福音聚会中西部一行

Labor Day 长周末相调、福音聚会中西部一行

     Franklin Church和Lawrence Church弟兄姊妹一行6人,8月31日从新泽西出发,先后到Hershey, Pittsburgh和Columbus相调。我们一路很喜乐,无论是与弟兄姊妹们的交通聚会、主日聚会,还是与学生们的福音聚会,都看到了主的同在,看到了弟兄姊妹们的同心合意。感谢赞美主!
     Hershey召会的兴起,开始于2005年,一位姊妹在华语学生成全训练中被主摸着,回到Hershey后就打开家,召集弟兄姊妹和福音朋友来聚会。开头的两年,Franklin的弟兄们几乎每周都会去扶持,并一同传福音。Hershey主要服事的家有3个。那里有个Medical School,常有中国大陆的学者来访,是他们传福音的主要对象,9月1日的聚会来了三位福音朋友,其中一位就是大陆的访问学者。弟兄姊妹们也不辞劳苦,到一个多小时车程外的学校接学生弟兄姊妹来聚会。本次相调,大家从今年华语学生成全训练的标语诗歌开始,分享了赎回蝗虫吃掉的时光、有份于神圣的历史、进入复兴之律等。72岁的徐老弟兄见证很感人,他说没有信主的日子真是充满黑暗和不堪,信主的日子真是喜乐、充实。他6年前受浸得救,一直渴慕追求主话,赎回光阴。今年5月还来新泽西参加学生周末团体生活操练,并一同追求加拉太书,现在正积极背诵加拉太书。他7月底又来参加华语学生成全训练,非常享受,并要把训练录影带回江西老家去,与弟兄姊妹们分享。
     9月1日我们到达第二站Pittsburgh,30多人参加我们的福音座谈会,福音朋友17人,其中4人受浸,都是今年八月刚来的新生。弟兄们回答了“是否真得有神?”“什么是人生的意义与人受造的目的?”及关于死海古卷等问题。座谈会结束时没有人立即受浸,但弟兄姊妹们继续与福音朋友们个别、针对性的交通祷告,结果4人受浸。一位作教授的美国弟兄也前来配搭扶持,见证了身体甜美的一。学生平时的聚会,主要在两个家里,一是一对学生夫妇家里,一是五位姊妹组成的姊妹之家。
     9月3日我们到达第三站Columbus,上午与当地圣徒(以英语为主)擘饼,晚上在OSU (Ohio State University) 有福音聚会。60多位参加聚会,其中福音朋友12位,3位受浸。OSU为全美最大、学生最多的校园,6万多学生,3位我们的教授,还有一些博士后。今年8月,4个家借着工作从新泽西移到这里,一同为福音摆上,加上英语弟兄姊妹的甜美配搭,他们带进了召会的新局面:家排聚会得以繁增,正在交通要扩展出华语申言聚会。
     最后一天(劳工节),我们与英语和华语负责弟兄们共进早餐,一同晨兴并交通今后的召会生活、小排及主日申言聚会并与弟兄们的配搭。离别前,我们一同照相留念。看那,弟兄们和睦同居,是何等的善、何等的美!求主祝福Columbus召会的见证,有一个更新的起头、繁殖并扩增,让主得着荣耀!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