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n Loring 和 Gaithersburg 福音行动报导

Dunn Loring 和 Gaithersburg 福音行动报导

    2011年11月18日(周五)下午,新泽西6位在团体神人生活操练的弟兄们驱车前往University of Maryland大学参加校园的小排聚会,与当地圣徒和学生有甜美的相调。聚会在学校的教室里面进行,一共来了20多位学生,聚会总人数有40人。聚会形式非常开放,大家自由提问讨论,借着问题向学生传扬福音。并且聚会结束时邀请大家来第二天周六在Church in Dunn Loring的福音聚会。

    19日(周六)下午3点半,我们来到Dunn Loring的会所,从北卡Raleigh召会来的9位弟兄还有从加州来的于弟兄和从康州来的韩弟兄也刚好到达。大家一起在二楼跪下来为晚上的福音聚会祷告。4点钟到6点钟是福音真理座谈会。座谈的Panelist由华语和英语的弟兄们一起配搭。来的福音朋友有30位左右,几乎全部是附近George Mason University, Georgetown University和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的学生。整个会场座都坐满了,加上弟兄姊妹有将近180位。座谈会结束后,弟兄们就有呼召,有10位朋友站到前面,祷告接受主。马上就在会所旁边的浸池施浸,有9位弟兄姊妹受浸归入主名。晚饭后,接着有第二场:诗歌,见证和福音。从北卡、新泽西等地来的一排8位年轻人,喜乐的站在那里带着弟兄姊妹唱诗歌《经历神-作牧人》。接着就是一排9位年轻人,一个一个作自己信主的见证。从来没有看到一次福音聚会有那么多年轻人带诗歌、作见证,如此新鲜的见证满了活力和馨香。见证之后,于弟兄释放了诗篇二十三篇里面“神八方面的牧养”的信息。聚会达到第二个高潮,在圣灵强烈的推动下,又有8位到前面祷告接受主。这8位后来有4位当场受浸。还有2位朋友因着希望第二天全召会的弟兄姊妹作见证,所以选择主日早上再受浸。感谢主,20日(主日)早上擘饼结束后,这两位朋友也受浸归入主名。因着15位的弟兄姊妹得救,申言聚会弟兄们就开始交通初信成全的信息,鼓励大家:一、每天三次祷告;二、寻找一个同伴一同操练;三、参加召会生活。

    20日晚上,我们来到了Church in Gaithersburg租用的一个老人中心传福音。来了大概30位福音朋友,大多数是年纪比较大一点的,也有一些英文的福音朋友。聚会先唱中英文的“大好信息”,然后采取福音问题座谈的形式。最后有十几位朋友站起来接受主。然后大家一起开车去附近的会所为他们施浸,最后受浸的有10位。

    感谢主,这一次的行程非常有主的同在,让我们看到了身体的配搭,很多年轻的弟兄们也因着这样的访问和配搭服事,在主里更加稳固,对福音也有更多的负担。主丰富的同在也把人数加给我们,25位新人受浸归入主名,荣耀归主,阿利路亚!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