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福音报导

UC Berkeley 福音真理座谈报导
 
自今年五月底以来,Berkeley 召会华语圣徒在暑期迎新的事上,有许多负担的交通与祷告。从八月初到九月底接机接待的过程中,许多社区在职圣徒与学生一同配搭并开家邀请新生爱筵相调,将福音的种子撒下。
 
10月22日真理福音座谈会当日,天侯不佳(下雨),但会前圣徒们在团体以及三三两两加强的祷告。座谈会在温暖轻松的气氛中开始,朋友们轮番上前简短自我介绍。当晚来了将近三十位的新生(多为本科、研究、交换和访学)。在介绍中,借其背景(家乡、喜爱食物)及前来之目的,促成与圣徒之间互动与关心,并相互留下联系方式。
 
座谈会七位讲员由湾区各召会之弟兄所组成,相调配搭,彼此扶持。真理问答时,提问热烈,提及善恶知识及生命树上的问题时,几位弟兄以感性巧妙回答,并以亲身见证为例,让人明白整本圣经乃是神给人的情书,更是一本生命之书,在应用上乃是生命支配知识,目的是为在生命中享受基督。
 
福音聚会中,一位在去年在座谈会中得救的姊妹和一位弟兄分别见证了自己如何相信接受主的过程,充满实际与感性。末了,弟兄以一位医生的角度分享了什么是生命,并生命在祂里面的福音信息。在呼召时,有将近20位的福音朋友站起来愿意参加五周的读经进度,认识在约翰福音里的生命与建造;有4位朋友站出来愿意接受基督作他们的救恩,其中有两位当场受了浸,归入主的名下。
 
这次福音行动中,圣徒摆上的祷告特别多,无论是团体、三三两两或是个人,随处都有许多争战的祷告。包含服事者在内,有60多位圣徒有分于这次的聚集。
 
感谢主,为着祂国度福音的传扬,将众圣徒调在一起,齐心努力,一同争战,作神福音勤奋的祭司,得人得地,将荣耀归给祂。也求主纪念并吸引那些未来五周愿意读经的朋友,个个都能进入读经小组,得着祂完满的救恩。
操练报导: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