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KPU新学期福音

 

加拿大KPU新学期福音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列治文市召会圣徒,在8月1号至31号新学期开学期间,在昆特仑理工大学(Kwantlen Polytechnic University)接触学生。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圣徒们15次在校园摆桌子,介绍校园基督徒社团,发放恢复本圣经,接触各种背景的学生,传万邦的福音。

 


圣徒们不仅在校园里摆桌,更是积极地打开家,将福音朋友和弟兄姊妹们迎进家来,享受爱筵,互相供应生命。
 


这一个月的福音行动中,各种语言的弟兄姊妹们相互配搭,附近城市的召会也积极地参与,总共留下了66位新人联系方式,其中约有百分之十是华人学生。其中一位印度裔学生受浸得救,归入主名。
 


因着这一个月的福音行动,本地召会弟兄们和姊妹们各自成立了若干祷告小组,为着福音和跟进持续祷告,并认领联系人,为他们代祷,和跟进保持联系。
 


代祷:
请为列治文召会对新人的跟进建立关系代祷,并为圣徒们加力,能够坚定持续跟进、访问新人。也能够为校园圣徒和社区圣徒的配搭,中文圣徒和英文圣徒的配搭代祷,能够让全体尽功用,兴起新的服事者。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