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华 2014年福音真理座谈

渥太华 2014年福音真理座谈

 

感谢主!2014年10月17日, Church in Ottawa举办了一场福音真理座谈。参加座谈的共有近80位。 其中外地来参加的弟兄姊妹有9位,来自美国,及加拿大的St.Catherine, Montreal, North Bay。福音朋友三十多位,其中近30位是大专学生, 来自Algonquin College, Carleton University, University of Ottawa.

 


福音朋友提出很多问题,比如:人生的意义, 如何才是信主,为什么要受浸, 我们能保持好的灵并去掉坏的肉体吗?等等。

弟兄们对这些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解答。 弟兄姊妹也做了感人的见证及分享。座谈会后共有3位朋友接受主,作他们永远的生命。

第二天上午,借此难得的机会,本地弟兄姊妹和来访的弟兄姊妹进行了真理及牧养等方面的交通。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