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SU校园2017 秋季新学期福音行动报道

 

NCSU校园2017 秋季新学期福音行动报道

 

何等喜乐

 

几位年轻圣徒参加完在纽约毗努伊勒举办的华语成全训练回到Raleigh后,就于7月26日与住在一起过团体神人生活的弟兄姊妹们一起开始了“百日祷告”操练,众人每晚聚在一起有约半小时的团体祷告,并一起追求家中训练“福音生活”材料,为新学期福音积极预备自己。在新学期开学的前两周,圣徒们同心合意连续举办了四场迎新福音聚会(8月4日, 8月7日,8月11日及8月15日)。聚会都在王弟兄的家中进行。聚会有诗歌,见证,福音短讲或福音问答并有小组讨论。聚会气氛很活跃,弟兄姊妹们配搭和谐,福音朋友们也很敞开,每一场聚会都加深了弟兄姊妹与新人的关系。在第三场的聚会中,有二位新人受浸得救。在四次的迎新福音聚会结束后,弟兄姊妹们继续接触已经建立起一定关系的福音朋友,并带进另一位同学受浸得救。感谢赞美主!

每次聚会之后,弟兄姊妹们都会继续聚在一起同心合意地为下一场聚会祷告,也为当天接触到的新人提名祷告。

 

新人


四场的福音聚会行动,共接触了约40位新人。目前新学期已经开学,弟兄姊妹仍坚定持续操练“百日祷告”,为新人并陪新人祷告,并对新人有滴灌式喂养。愿主祝福NCSU 校园!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