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利桑那州立大学(ASU)福音聚会简报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ASU)福音聚会简报

 

 

2017既ASU开学期间的校园福音月后,弟兄姊妹们坚定持续地为接触到的福音朋友祷告,并在聚会中讲说神的生命之话。在此次华语福音聚会的两周以前,圣徒们就一起为聚会祷告祈求,加州的两位华语全时间服事弟兄也和圣徒们一起同心合意地祷告交通,并于聚会当天开车赶来一起配搭释放话语。
 


10月6日晚上,释放信息和见证的弟兄们提前一小时到达聚会场地,跪在主面前向主祈求。当晚聚会由三位弟兄配搭讲说三个字:迷、光、信,其中穿插了圣徒们鲜活的见证。最后弟兄们呼召受浸,有四位平安之子站起来愿意接受这位救主来作他们的生命!受浸之后他们立即与陪同的弟兄立约进入初信喂养,开始健康的基督徒生活。
 


感谢主,主实在祝福了这次的聚会。圣灵借着诗歌、见证、信息向我们说话。很多弟兄姊妹也参与到配搭里面。主不仅赐给我们果子,借着配搭,我们还能和新人立约继续后续的牧养,这对我们真是一个新的往前。赞美主!愿主继续祝福他们今后的道路!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