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ilton 2014年福音真理座谈

Hamilton 2014年福音真理座谈

 

2014年秋季长老及负责弟兄的训练 (ITERO) 恰逢加拿大的感恩节。服事学者福音的弟兄们经过交通, ITERO 一结束, 就来到南安省的Hamilton, 和当地及来访的圣徒一同祷告, 交通,于10月13日在Church in Hamilton 一位弟兄的农场举办一场福音真理座谈。

 


来自大多伦多地区的六处召会近70位圣徒参加了这次座谈会。福音朋友共14位,分别来自多伦多 (Toronto), 滑铁卢 (Waterloo),London, St. Catharines, Mississauga, Windsor, Hamilton。 其中特别值得一提的是Windsor的一对弟兄姊妹,前一天的主日开车4个小时从Windsor来多伦多参加ITERO相调,听说Hamilton有感恩节福音聚会,当天开车4个小时赶回Winsor, 次日又开车4小时将一对福音朋友带来,神是信实的,也纪念他们的劳苦,会后,福音朋友双双得救,感谢主。\

 


从加拿大西岸Church in Richmond, 以及新西兰的奥克兰来访问的弟兄们一起配搭,从福音聚会的前一天就开始祷告,福音聚会一开始弟兄就鼓励福音朋友提问题,问题集中在三大类:

1 神的创造及计划和人生的意义
2 人什么要受浸
3 如何平衡学业、工作及召会生活

弟兄们对这些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解答,很多来访的弟兄们还有感人的见证及分享。座谈会后共有7位朋友接受主,作他们永远的生命。受浸服事后,弟兄又对留下来的新人和圣徒交通牧养和照顾的负担,并且对如何过一个正常的召会生活,也有透彻的交通,最后每位新人都有了一对一的同伴。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