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erey Park召会新春华语福音收割

 

Monterey Park召会新春华语福音收割

 

 

在上一周的年节展上,圣徒们竭力传福音,所记名的福音朋友有180位。在接下来的周六,2月4日,Monterey Park召会举办了新年第一次华语福音收割聚会,因着圣徒们的迫切祷告和祈求,让圣灵有强的运行,在聚会前两天就先有4位福音朋友受浸。

在聚会当天共吸引了67位福音朋友前来参加。聚会有三部曲,每一部分都有诗歌,见证和信息,讲到了人生的"忧"、 "乐"、“转",最后有18位新人受浸归入主的名。第二天主日,又有6位福音朋友受浸,(其中一位更是在聚会结束后,走进会所要求受浸), 所以全部得救的人数是28位。赞美主!

 

 

在本次福音聚会中,召会在新人受浸得救之后,立即带他们到VIP房间签约家中训练,承诺一同进入为期12周的初信喂养课程,并且留影纪念。以这样比较正式的程序来鼓励新人得救后,立刻和帮手进入家中训练的操练,最后总共有22位新人签约了。此举在Monterey Park召会是一次全新的尝试。

愿主祝福祂的召会!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