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of Victoria 福音报导

University of Victoria 福音报导

 

因着一位弟兄姊妹的家接受神的带领,去年八月从西加拿大Richmond搬至Victoria, BC,那里便开始了家聚会和主日聚会,并传扬福音得新人。目前,经常参加聚会的有10位左右的圣徒:一个家(夫妇,两个孩子,和姊妹的父母亲),一位老师母,3位去年新受浸的圣徒,和一位白人弟兄。

9 月6日下午,南加州的两位弟兄以及华盛顿州的一对夫妇,并Richmond圣徒共19位从温哥华乘渡轮一同来到他们的家访问相调。为着主在Victoria的开展以及金灯台在那里的发光照耀,见证刚强又明亮,晚餐的爱宴之前的几个小时,弟兄姊妹便开始很强的祷告,求主祝福这地,祝福这家,将繁殖扩增加给他们;尔后又练唱诗歌。福音聚会还没有开始,圣灵就已经充满了整个屋子。晚上,当地圣徒邀请7位福音朋友,2位来自Univ. of Victoria的大一新生,3位来自Camosun college的学生,一位UBC博士生,和一位社区朋友;加上弟兄姊妹共有30多位。

聚会以很轻松自由的方式进行。弟兄姊妹人人尽功用,生机的起来唱诗歌,作见证,最后清楚地讲明呼求主名就必得救,和信主受浸的意义。当晚,有4位弟兄姊妹受浸归主,他们是2位U. Of Victoria的学生弟兄,1位college姊妹,和1位社区姊妹。

弟兄姊妹喜乐满溢荣耀神。感谢祂祝福Victoria这地有一个新的起头,将新鲜常存的果子不断的加进来!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