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鲁大学 福音真理座谈会

 

耶鲁大学 福音真理座谈会

 

 

感谢主!感谢众肢体的祷告和配搭服事!10月27日傍晚6点半,在耶鲁大学 17 Hill House Ave 的一间教室里,Woodbridge的弟兄姊妹和在耶鲁校园的众圣徒,与大家邀请而来的福音朋友举行了一场福音问答。在简单的晚餐后,Mike, Steven, Jung, Mark弟兄对福音朋友的提问做出了回答。尤其是对人的灵魂体三部分的被造和功用作出了解释。感谢主,弟兄们配搭如一人!对每一个问题的回答,四张口里的话连贯合一,都是出于一灵,实实在在把主供应了出来。 Steven弟兄对耶鲁大学的校园福音很有负担,此次专门提前从加州赶来服事。Newington召会的Mark弟兄也是在值夜班前夕,特别圣别出时间来为主说话。弟兄们为主作工,被主加力,在福音朋友面前作了很好的见证。
 


在福音问答结束后,马上就有四位福音朋友同意受浸。在耶鲁大学校园附近,吴弟兄和黄姊妹为着结婚准备的房间,还没有完全布置好,就已经为主打开,为新人受浸。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房间前面两任屋主都是弟兄姊妹,实在蒙主祝福。这个晚上就在这个相同的浴缸里,又有三位弟兄和一位姊妹被转移到神爱子的国里。
 


为了这次福音座谈,弟兄姊妹们提前一个月就开始祷告。就在福音座谈进行的同时,没有在现场的弟兄姊妹们同时也在会所祷告。还有各地召会的肢体也为着福音在耶鲁的广传而祷告。神实在聆听了我们的祷告,赐给了我们这许多的弟兄姊妹,使神的家得着扩增!荣耀归于主!感谢赞美主!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