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稣让人得生命--2015迎春年节展

耶稣让人得生命--2015迎春年节展

2月7~8日,世界日报和蒙特利公园市政府联合举办了2015喜羊羊迎春年节展。学者福音租用了一个展位,联合LSM华文部、Bibles for America,传福音、送中、英、西班牙文圣经、新人杂志等各种福音材料。在展位上,打出了“耶稣说,我来了,是要叫人得生命”,“圣经恢复本-使您读懂神的话”的横幅,节期之日里,与其他展位以世界里的美食和文化为出题相对比,显得格外肃穆,庄严!

本次展会也带动了蒙特利公园市召会及附近召会的全力支持与配合。在展会的前一个主日,蒙市圣徒就操练传讲一分钟福音。当日,在弟兄们的呼召下,有132位弟兄姊妹向主公开宣告了接触人的目标,并且全召会15个小区都分别选择了一个时间段,这样每段时间都有当地圣徒配搭传福音、接触人。借着迫切祷告,福音的火烧到了每一位圣徒,人人被点燃,人人被充满,如同五旬节的延续!

在展会期间,圣灵的风把路人大批的吸引到我们的展位前。弟兄姊妹借此三三两两的配搭传讲1分钟福音,或是将人带领至展位中间介绍圣经恢复本以及属灵书报。不时有年轻弟兄姊妹在一旁站列整齐,放声唱诗歌;不时有儿童在一旁欢唱儿童诗歌;还有许多弟兄姊妹轮流高声向人群呼喊,介绍圣经,讲说耶稣。这样的景象实在是让主得荣耀!

另外,福音的灵强到一个地步,在周日下午主做工,有一位老阿姨路过我们的展位时深深被吸引,就驻足问起圣经来。此时主借着弟兄的口向她讲说福音一二三,讲完她就愿意祷告接受主。边祷告的时候,圣灵感动了她,使她泪流不已,后来当我们向她提出受浸时,她就答应了。随即,弟兄们在附近一位圣徒的家里就给她施浸了,赞美主。

两天时间里,有约200位圣徒参与,送出福音单张4000份以上,摊位上接触了留下联络信息的600人以上,并带数十位各种语言福音朋友祷告接受主。赠送了280多本中文新约圣经,240本左右英文恢复本新约圣经和西班牙语圣经,150本中文福音月历,600本以上新人杂志及其他许多福音材料。愿主纪念这些向福音敞开的人,并祝福他们早日进入神的国。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