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 Arlington 福音真理座谈暨福音聚会

 

UT Arlington 福音真理座谈暨福音聚会

 

 

感谢主在University of Texas at Arlington校园福音上祝福和成全我们。2016年8月20日晚上,阿灵顿召会华语英语圣徒一同配搭举办了一场华语福音真理座谈和福音聚会(六点爱筵,九点聚会结束)。

这次福音真理座谈共有82位参加,其中有15位福音朋友。感谢主,在福音真理座谈末了,所有新同学都填写了回响卡。其中4位愿意参加圣经读经小组。

 

 

五位当地的弟兄包括宋弟兄,雷弟兄,两位王弟兄和一位讲英语的Eric弟兄一起配搭福音真理座谈问答服事,抓住同学们提问的机会,传讲基督和供应生命。新生一代学生平均年龄更低,也对福音更加敞开。学生的问题不仅有“有神没神”和“进化论”等道理上的,也有“我如果信主,怎么能帮助我的生活”和“如果我不信主,会有什么亏损”等经历上的,这类问题容易帮助传福音。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很快过去了,提问的问题却越来越多。感谢主,凭以往经验,弟兄们的感觉和主的带领,我们及时停住,给同学们意犹未尽的感觉,吸引他们继续来我们中间。

 

 

紧跟着一位学生弟兄的见证,我们有一个福音短讲,主题是“和平的福音”。内容包括当今世界的局势以及神的平安和神国度的福音,学生们深有响应。有几位学生会后表示愿意继续参加我们的家聚会。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