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北美教职圣徒研讨交通报导

2012年北美教职圣徒研讨交通报导

2012年11月9日傍晚至11日中午,北美第一次教职圣徒研讨交通在北卡州的杜克大学举行,三十多位在美国各大学任职的弟兄姊妹就教职圣徒到一起,就
1)处理各种关系、合理安排时间; 2)教职传福音; 3)教职的召会生活; 4)追求真理与配搭事奉,等议题研讨、交通、分享见证。

9日晚第一堂研讨交通之始,教职圣徒与杜克大学的学生圣徒共享爱宴、共唱诗歌,而后半小时的相调里,教职圣徒对学生弟兄姊妹多方鼓励。而后的几堂研讨,共计二十余位来自当地、来自亚特兰大和费城的学生、博士后及访问学者圣徒,,参加了研讨交通。

10日上午的研讨交通期间,余洁麟弟兄借skype与聚会圣徒交通,分享了前不久在台湾举办的医界圣徒的相调及期间的一些见证,鼓励各界福音。

10日中午,教职圣徒在杜克大学弟兄之家与同学们共享爱宴,彼此相调。而后,弟兄姊妹一同参观了杜克大学校园,特别参观了大学的前身--三一神学院。

10日晚上,教职圣徒分成两组,与当地圣徒配搭,分别在杜克大学和优胜中文学院举办了福音真理座谈。在优胜中文学院的中文福音真理座谈里,有19位福音朋友、16为学生圣徒,连同教职圣徒及当地社区圣徒,共计65位。聚会结束时,有4位圣徒受浸(另有一位两天后在圣徒家受浸)。在杜克大学的英语福音真理座谈里,也有相近数量的人参加。聚会间,学生不断填写、递上提问单。聚会结束前,五六位福音朋友祷告接受主。在聚会的回响卡里,许多同学对这样的聚集大加赞赏。

11日中午,研讨交通在喜乐中结束。没有马上返回的圣徒,一同参加了在Chapel Hill召会举行的南卡、北卡众召会的主日相调博饼和申言聚会。晚上还没有返回的圣徒,又在杜克大学弟兄之家与学生圣徒相调聚集。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