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福音聚会报导

2014年九月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福音聚会报导

 

 

感谢、赞美主!上个周末(2014年9月13日),来自Northeast Ohio, Connecticut, Indiana, Maryland, 以及California的众圣徒, 和Wickliffe当地教会的弟兄姊妹一起配搭,同心合一,在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校园举行福音真理座谈。类似的座谈已经在大克利夫兰地区举办过多次,然而,今年是第一次在case校园进行,也是首次举办英文、中文两场座谈会。感谢众圣徒为着主在校园的行动、为着得着更多的青年学生而持续地祷告!

此次福音真理座谈共邀请到二十多位福音朋友参加,其中三位福音朋友当场表示愿意受浸,归到主的名下。第二天主日聚会结束后,我们在church in Wickliffe聚会的场所为这三位朋友安排了受浸,使他们成为神家里的亲人。当“不再是我,不再是我,是那基督在我里面活”的歌声一次次响起,弟兄姊妹的喜乐洋溢,大家不断赞美圣灵奇妙的做工。另外还有多位福音朋友表示愿意参加读经小组,以便更多地认识圣经以及这位宇宙独一的真神。

在上一周,弟兄姊妹还通过Bible for America,在case校园向学校师生免费发放了一百多本恢复本新约圣经,使更多的人有机会来读主的话并认识主,大家都表示非常感谢。

“感谢神,祂常在基督里,在凯旋的行列中帅领我们,并借着我们在各处显扬那因认识基督而有的香气。”(林后2:14)赞美主,因着圣灵的带领,弟兄姊妹们为着基督身体的建造调和为一,在每一项服事中都见证基督的大能,叫我们不信靠自己,乃信靠那叫人从死里复活的神。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