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 Arlington福音聚会

 

UT Arlington福音聚会

 

 

2018年9月1日新学期始,德州Arlington 召会举办了一场华语圣徒爱筵及福音聚会。其中有6位新同学(三个女生,一位男生和一对夫妇)参加。都是UTA学生。
 


本次聚会主题为“禧年的福音”。 是由已过夏季训练利未记结晶读经第十篇信息摘录出的,配合路加福音15章浪子回家的经节。信息的负担不仅是对福音朋友的呼召,说出神愿意每个人从奴役中都得释放并亲自作我们的产业和福分;更是对已经信主得救,但久不见面的亲人的呼召,说出我们的主整天在巴望我们回家,祂愿意悦纳我们这些浪子,并预备最上好的肥牛犊给我们享受。

两位刚受浸不到一年的姊妹(UTA 学生)起来分享她们蒙恩得救的见证。她们一个是顺着里面的灵简单相信,一个是在学业经历里被弟兄姊妹们喂养顾惜。新人的见证很是摸着我们的心。借着反复唱“爱何大寻回我,血何丰赎回我”和“回家吧,回家吧,不要再流浪”这两首诗歌,弟兄姊妹和福音朋友都在灵里被感动。

聚会最后,服事弟兄带着大家一起祷告,福音朋友也一同站起来呼求主名。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