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蒙市年节展福音报导

 

2016 蒙市年节展福音报导

 

 

    1月30至31日,世界日报联合蒙特利公园市政府举办了迎春年节展。蒙特利公园市召会,附近召会和学者福音,借辞旧迎新之际,积极传扬福音,宣报神悦纳人的禧年。

    为了更好地配搭传扬福音,蒙特利公园市召会16个小区分别选择一个时间段,和其他召会的圣徒配合,并为此迫切地祷告,将福音的负担作到圣徒里面。同时,圣徒也提前操练了如何在展会接触人。这些准备工作把圣徒里面福音的火挑旺起来;上至80多岁的姊妹,下至8、9岁的孩童,都参与到本次福音的传扬里。

 


    在展会开始当天,圣徒们早早来布置摊位,预备各样福音单张和《新人》杂志。主也实在祝福了我们,展会还没有正式开始,就已经有渴慕主话的人前来询问圣经的事。正如《约翰福音》第七章里所讲的,主在节期的时候高声喊着,呼召人到祂那里来。圣徒们也是拿着麦克风,对着来往的人群不断地劝勉,到耶稣这里来,得着祂作永远的生命。同时,许多弟兄姊妹也轮流放声高歌,“需要耶稣,需要耶稣!” “永远不再渴,是永远不再渴!”熙熙攘攘的人群也因着歌声,放缓了脚步。有些人驻足凝视摊位,要看个究竟。这时,圣徒们便上去向他们介绍福音,同时邀请他们参加2月6日的新春福音聚会。

    展会期间,共有100位圣徒参与接触人,共有120位福音朋友留下联系方式,愿意再次和我们接触。愿主记念他们敞开的心,叫生命的种子能在他们里面生长,有三十倍、六十倍、甚至一百倍的收成。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