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KPU校园福音收割行动

2014年KPU校园福音收割行动


经过自开学以来,一连串的新学期福音行动,好似许多热闹的活动都已逐渐落幕了,然而我们为得着新生,并与其建立关系的行动,却从一开始就从未停止,不仅是默默地持续进行着,并且借着我们多而又多的祷告,及对与同学们生活的接触,更进一步地于历经了两个月的辛勤耕种浇灌后,在十一月第一个周末,借着社团的出游活动,有一次福音的收割行动,盼望能将禾捆都带回来归主!

细数开学以来的两个月,在学弟兄姊妹们,一方面忙于自己的课业,另一方面仍同心合意地配搭,不仅中周生活与同学们多有关心与问候,并且还极力邀约他们参加周四家中爱筵,同时周末亦多方接触,诸如有邀请男同学们运动,邀请女同学们或是运动或是做饭等等。如此,两个月以来,已有共23位同学参加了我们周四的家聚会,有17位同学与我们共同度过美好的周末生活。其中便有6位参加聚会两次以上,这6位全都报名了这次活动。其中更有3位已因参加超过四次而拿到免费的圣经了。

 


十一月一日又适逢周末,也是主给我们预备这一周来唯一的好天气!为扩大活动力度,我们也邀请UBC新生、老生一起来参加。因此,两校白天的活动共来了27位同学、6位在职及4位小区弟兄姊妹们一同参加,而KPU学生共有16 位,其中福音朋友有9 位。而UBC则有11位同学参加,其中3位是福音朋友。

一天活动的流程,包括了上午出发至户外的郊游,以及傍晚回程后的享用晚餐及聚会。这行程安排的十分紧凑并乐趣盎然,因此看来大家都不觉得累,反而因有回程车上一个多小时的休息之故,及至到达会所,一见那满桌丰盛的食物,大伙不仅食指大动,且都满心欢喜迎接餐后的聚会呢!

回到会所差不多已经5点多了,大家休息一下后我们就开始吃爱筵。弟兄姊妹们帮我们定了晚餐,自己也准备了几道汤和水果,神的家真是太丰富了!我们不仅是身体得饱足,我们灵里也更是得饱足!晚餐过后才是当天的压轴戏:福音收割聚会!

感谢主的怜悯,这次难得地有远从美国加州来的弟兄配搭扶持,使得我们大得鼓励。在晚餐之后,几位配搭的青年弟兄们,便已警醒地鼓励同学们进入聚会场地,从「自我介绍」这开场白开始,配搭的弟兄们就将众人从外面逐渐带入灵中,又尽情地欢唱了两首诗歌,分别是「单纯的信托」、「有一新生命」,更使得同学们更多地敞开了胸怀,而后又以分组抢答真理问题的轻松方式,进行圣经真理探讨,而后并请刘弟兄总结补充。他便就着其中一两个关键的问题,加强解说,好使同学们更为清楚。随后,我们与同学分享了一个短篇的见证,即王嘉陵姊妹追求新生命的见证,使同学能对信主价值有进一步地肯定。在整个聚会期间,我们也都搭配两位学生做个人信主的见证,另有一同学和小区圣徒,也在王姊妹见证后,也感同身受地述说他们个人的见证和感动。

 


在这之后,我们就将最后20分钟再留给刘弟兄,请他来呼召有感动的同学们接受主!弟兄便简洁有力地告诉同学们说:「同学们,我今天要和各位分享一件信主最重要的事,就是受浸!他用生动幽默的方式与大家分享圣经中的故事,举例时还与同学们互动,请他们扮演一下角色。末了,当我们鼓励大家考虑受浸时,有两位同学(一位Kwantlen,一位UBC)被主感动,并愿意相信主并受浸。哈利路亚!赞美主!愿主祝福并保守他们,希望在不久的将来也能与我们在校园中配搭传福音,相信他们现在也会想看到更多的同学能得救归主!

实在说来,就着所谓收割福音而言,好似受浸人数应该再多一些,其中之所以不如预期的多,我们检讨可能有几个原因,其一或许我们和同学们的关系发展还不够;其二可能我们个别配搭的灵还不够绝对,在我们个人和主之间还有阻隔。感谢主!这对我们每个人是个更深的成全,一方面我们仍需要带着盼望继续与人联结,另一方面也激励我们每个青年人,需要更主观地去与主办交涉,拚到主面前,为着同学灵魂的得救彻底清理自己,除去外邦神像!好使主喜悦!相信得救人数的增加将会是自然而然的事了!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