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华语福音聚会—“真自由”

 

南加华语福音聚会—“真自由”

 

2014年6月21日,半年一次的南加州华语福音聚会在Church in Arcadia举行。约790位来自南加州各地的弟兄姊妹及福音朋友参加了本次福音聚会。在圣灵强而持续的推动下,89位福音朋友中,有51位荣耀地受浸归入主名,成为神家的儿女。

脱捆绑、入自由

福音真理座谈会开始不久,台下就陆续传来的提问单:“神在哪,我怎样能够感觉到祂?”“主耶稣有没有使你失望的时候?” “受浸的意义?”……面对福音朋友们积极热切的提问,8位弟兄引经据典、有的放矢地回答了他们的疑问,并且结合自身的经历,抓住答题的机会供应生命。座谈会一结束,就有 46位福音朋友涌到台前,当场受浸。

晚饭后,四组弟兄姊妹作了蒙恩见证,见证主所给带他们奇妙的大改变。随后,James Lee弟兄释放了福音信息——“真自由”,将这条自由真理之路向初信者及朋友们点明。在《让我满怀喜乐告诉你朋友》的诗歌声中,又有5位朋友受感动,借着受浸进入神儿子荣耀的自由里。

103室的烽火台祷告

圣灵强的运行是借着众圣徒的祈求。整个聚会的过程中,都有弟兄姊妹在对面的103室为聚会祷告:圣徒们带着热切的负担,分时间段进入祷告室,为福音朋友们争战代求。圣徒们的祷告捆绑了诸天之上所捆绑的,使圣灵自由地运行在与会者中间。

值得一提的是,在祷告中,圣徒们向主求50位得救的果子,服事者们也预备了50套受浸服,然而,得救的却有51位!主赐下祂格外洋溢的祝福,使祂的召会与祂一同欢喜!

后记片段

“他们几(三)位是我的邻居,虽然时常有来聚会,但因为宗教背景的缘故,我们都不敢跟他们提受浸的事。”一位与会的老姊妹这样见证:“但听完座谈会,当弟兄说受浸的请到前面来,他们竟然立刻就跑到前面去了!真是赞美主,太荣耀了!”

“还有一对年长的夫妇想要受浸,但他们的儿子却拦在他们前面不让。弟兄们就有负担来照顾他们的儿子,使这对夫妇终于顺利地受浸得救了。阿里路亚!”一位年长弟兄这样见证,满怀着喜乐和赞美。

聚会结束后,圣徒们在回程的车中还在不断为这51亲爱的弟兄姊妹祷告:“主啊,愿他们个个成为长存的果子,成为召会尽功用的肢体、神家建造的材料!”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