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圣盖博的福音聚会

 

在圣盖博的福音聚会

 

 

2月4日,帕萨迪纳市召会和圣盖博市召会一同在圣盖博召会的会所举办了一场新春福音聚会。约有五十位圣徒,五位福音朋友参加本次聚会。在已过一个周末,分别在圣盖博市和蒙特利公园市举行一年一次的新春年节展里,两处召会的圣徒一同配搭,前去年节展发福音单张,传福音接触人并邀请他们前来参加本次福音聚会。

聚会开始之前,两处召会的圣徒提早到达会所预备爱筵,也与福音朋友一同熟悉联结。《需要耶稣》和《听我唱,奇妙爱》两首诗歌,深深的摸着弟兄姊妹以及在场的福音朋友们;有刚得救的一位弟兄和一位姊妹也见证主如何成为他们真实的帮助,使他们的人生有了转变,召会生活成了他们的生活中心。

之后两位弟兄配搭“出死入生”为主题的福音信息。信息一面鼓励,一面也劝诫所有的福音朋友们,需要有一个神圣的迁移,乃是从撒旦的国里迁到神爱子的国里。

最后在弟兄呼召受浸时,有一位平安之子当场喜乐受浸,完成神圣的迁移。

聚会的最后,我们鼓励弟兄姊妹要过上健康喜乐的基督徒生活。一位初信的姊妹喜乐地与另一位姊妹签约进入初信喂养十二周的操练。

感谢主,愿我们人人被牧养,得成全!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