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ordia University福音报导

2014年加拿大蒙特利尔召会福音真理座谈蒙恩报导

 

赞美主,因为李弟兄与白弟兄两位主的仆人前来服事,蒙特利尔召会于2014年10月18日举办了一场福音真理座谈会,约有120位圣徒及福音朋友与会, 其中福音朋友超过30位, 大多数是年轻人, 包括国际留学生与新移民。第一段聚会为福音真理座谈, 由李弟兄弟兄与白弟兄主讲, 并有蒙特利尔的5位弟兄在身体里一起配搭,借着回答福音朋友的提问,阐明基要真理,使圣灵藉此软化听者的心土。 福音朋友的问题集中在是否有神,圣经是本怎样的书,以及如何信神等。

真理座谈之后,圣徒们抓住简短用餐时间,继续回答福音朋友的问题,并继续传输主的话。之后,第二段有简短的福音见证及信息,蒙特利尔召会谢弟兄和王弟兄两位弟兄分享了他们信主的见证,内容真挚感人,多人因此落泪。之后,白弟兄的话语透亮,满有膏油,聚会中满了圣灵的运行,神的话满了效力与权柄,弟兄们简单的呼召,竟有十三位朋友当场站起来,表示愿意相信受浸。感谢主,至终共有十一位福音朋友受浸归主, 圣徒都被喜乐和圣灵充满,愿荣耀归于祂, 阿门.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