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ar University 的福音座谈

Lamar University 的福音座谈

 

 

8月31日,Beaumont召会和学者福音在Lamar University举办了华语福音真理座谈。

福音真理座谈前两周,校园的圣徒就开始为福音祷告。学生圣徒邀请了4位新生参与每周的读经小组。我们与新人一起读《人生的奥秘》,并鼓励他们继续参加读经小组。

福音真理座谈那天,学者福音和在休斯顿召会的圣徒过来扶持,来了2位的福音朋友。弟兄们单对单地向福音朋友传福音。在爱宴之后,我们开始唱诗歌赞美神。白信来和李克信弟兄释放了福音信息。我们鼓励2位福音朋友借着个人与主的祷告和接触来经历神的救恩。

福音真理座谈后,我们意识到在邀请新人上的不足,我们出去叩门访问新人。在下一周周六的欢迎新生活动里,我们邀来3位新人,其中一个是短期的访问学者。在爱宴和唱诗歌,我们一个一个借介绍自己,分享个人的见证。我们给了他们新人杂志和一些福音材料,也鼓励他们借着这些书和他们个人的经历来认识基督徒。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