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大学福音聚会

纽约大学福音聚会

 


  9月4号,我们在纽约大学开始了第一次中文聚会。这学期因着在佩斯校园我们无法申请到教室聚会,弟兄姊妹为着新学期的聚会有迫切祷告,感谢主! 祂是信实的,主在纽约大学为我们开路,有几位弟兄姊妹来到纽约大学读书,同时英文的弟兄姊妹也帮我们申请教室。

  第一次聚会我们有30多位弟兄姊妹和福音朋友前来,其中有7位福音朋友。皇后区的弟兄姊妹过来扶持我们,给我们带来了丰盛的饭菜。聚会开始后我们先自我介绍,互相认识。然后我们唱了喝吃看和欢迎你两首诗歌,随后有4位弟兄配搭讲一个ppt,内容包括介绍圣经、如何接受主的话,以及我们接下来的活动。聚会气氛非常好。聚会结束后,我们也邀请福音朋友们参加9月7号去长岛的聚餐。

  感谢主的带领,我们可以在纽约大学继续我们的聚会。我们也实在看到主祝福我们,给了我们一个新的起头。希望弟兄姊妹们能在祷告中纪念纽约大学校园,让主的行动在这个校园有路,有明亮的见证!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