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Greater Cleveland Gospel Forum报导

2011 Greater Cleveland Gospel Forum报导

2011年9月24日下午,来自加州、康州、马里兰州的弟兄姊妹,与在Greater Cleveland 的弟兄姊妹一起配搭,服事福音聚会。其中马里兰州Gaithersburg召会不但来了二十多位弟兄姊妹组成的大兵团,还带来了特别的礼物——50份他们精心烤制的Cookie。下午四点钟起,弟兄姊妹陆续将福音朋友接到Ramada Plaza。福音朋友主要是来自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和 Cleveland Institute of Music校园,包括学生、博士后研究人员以及他们的家属。近几年来,留美学生呈年轻化的趋势,我们的福音朋友里也出现了大一新生甚至高中生。

下午五点半爱筵开始。用餐期间,众圣徒与福音朋友热情交谈,互相认识,彼此了解,各处召会的弟兄姊妹也甜美地相调。爱筵结束后,大家坐下来一同唱《大好消息》,开始了正式的福音座谈。这首诗歌是前一天特意让召会里年轻的弟兄姊妹们选的,活泼的旋律把大家带进神的平安喜乐中;随后弟兄们对这首歌的丰富内涵进行了交通,其中包括人生的意义、罪的来源、神的救赎等。在接下来的福音问答时间里,福音朋友们大都非常敞开,用纸条的形式提出了许多关于神和信仰方面的问题;弟兄们则借着风趣的话语和生动的事例并圣经中的经文,对福音朋友的疑问一一作答。紧接着,去年刚受浸的几位弟兄姊妹做了真实的见证,分享了他们认识主、经历主并享受主的奇妙过程。感谢赞美主,因着圣灵感动,最终,有六位福音朋友愿意敞开心怀,接受主做他们的救主,并受浸归入主名,成为主家里的亲人。当“不再是我,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里面活”的歌声一次次在Ramada Plaza 的游泳池边响起,弟兄姊妹的喜乐洋溢,大家不断赞美圣灵奇妙的做工。

第二天是主日,新受浸的六位弟兄姊妹们全部来到主的桌子面前。几位远道而来的弟兄继续分享了受浸后的基督徒生活,并交通各地福音的进展。人生是一个赛程,有多长我们不知道,但千万不要离开跑道;在赛程上,我们要做得胜者,让神得着我们。每一个基督徒都要在这个世界上做基督的大使,戴上我们的CAP(Constitution,被神所构成;Appreciation,珍赏职事; Prophesying & Propagation,传扬福音)。感谢主,我们见证了祂身体的一。

“感谢神,祂常在基督里,在凯旋的行列中帅领我们,并借着我们在各处显扬那因认识基督而有的香气。” (林后2:14)圣灵借着这次聚会强烈的作工。圣徒们同心合意地配搭在一起,各尽功用,借着祷告、邀请和接送新人、饭食预备、儿童服事、真理座谈、见证、诗歌、信息、呼召受浸以及受浸服事,在每一个细节见证基督福音的大能,叫我们不信靠自己,乃信靠那叫人从死里复活的神。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