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法叶召会普渡大学福音聚会

 

拉法叶召会普渡大学福音聚会

 

 

     8月26日晚间,在West Lafayette的普渡大学(Purdue University),当地及附近地区的一些校园服事者共同配搭,开展了一次英语福音真理座谈及福音聚会。

     当天下午6时,共有包括7位新人(均为普渡本校大学生)在内的约40位与会者抵达该校学生们事先借用好的会议室,开始了当天的福音真理座谈。来自六处不同地区的弟兄们,基于圣经真理,结合自身经历,回答了同学们所提出的各类问题。同学们纷纷表示很受启发,愿意对信仰有更多的了解。

     在简短的晚餐之后,福音聚会开始了。三位来自普渡大学的弟兄作了得救前后变化的甜美见证,之后来自两处城市的三位弟兄结合三个汉字“迷”、“爱”、“信”为在座的听众们讲解了人的难处、神的祝福及人的选择,将这位至宝的基督及祂奇妙的救恩展现给前来的朋友们。聚会之后,有三位同学呼求主名接受了主,其中一位在当晚即受浸归入主名。赞美主!我们的神乃是烈火,若是已经着起来,那是祂所愿意的!愿福音的火在普渡校园继续烧得更强更旺!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