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香槟召会秋季福音收割聚会报导

 

香槟召会秋季福音收割聚会报导

 

 

     2016年11月13日在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的YMCA举行了秋季福音收割聚会,聚会主题为《神悦纳人的禧年》。

     两周以来,弟兄姊妹们四处发放福音单张,并在校园各处张贴海报。这次聚会我们共邀请到17位福音朋友,全都开口与我们一同呼求主名,其中有一位福音朋友受浸,成为我们的姊妹。荣耀归于主!

     这次福音聚会还邀请到了普渡大学召会的圣徒及学者福音服侍的弟兄与我们一同在灵里配搭,并有五位弟兄姊妹对他们信主的经历作了十分触动人的见证。六位弟兄作为论坛小组参与福音问答环节,其中五位弟兄均为首次做福音问答事奉。弟兄们的回答满了属灵的智慧,赞美主!

     聚会前几周我们每周六都会聚在一起,督促各项环节的配搭服侍进度并为此祷告,人人都在其中有摆上、有操练。福音聚会后我们又来在一起祷告感谢赞美主,并总结记录了本次聚会尚待完善之处。此外,聚会受浸的姊妹也开始有规律的被姊妹们牧养。

     这是今年的第二次收割聚会。感谢主,每年我们都有两次福音收割聚会,在这样的配搭事奉中我们人人得到操练,也被主暴露,知道自己的缺乏,也更加依靠祂!我们盼望以后能有更多的聚集,有更多的弟兄姊妹将自己摆上为主使用。这样在主里尽功用是何等的有福!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