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9Caltech 真理座谈会报导

1月29日加州理工学院福音行动报导

 

     2014年,1月29日,在喜瑞都召会一会所操练团体神人生活的弟兄姊妹们来到加州理工学院的校园里面,与当地的圣徒一起配搭,为着当天晚上举行的福音座谈邀请学生。



     当天下午,弟兄姊妹们携带着复印单张,驱车来到位于Pasadena的加州理工学院,与当地圣徒一起配搭校园的福音工作。在进入校园之前,弟兄姊妹们来到住在校园旁边的圣徒家中,先聚在一起,为即将开始的单张发送行动有充足的祷告。借着这样的祷告,弟兄姊妹们经历圣灵的充满,随即拿起邀请函和福音单张,进入校园。



     在校园中,弟兄姊妹们分成两两三三的小组,在活力排的原则里分散到校园各地。有的弟兄姊妹们更是在活力排中先找到一片僻静的所在,跪下祷告,求主的圣灵更多地赐下能力。随后,圣徒们不问所接触的是何种人,而是在圣灵的催促下,忘记自己的胆怯和软弱,向每一位遇见的学生和路人发放单张,或是借着与他们交谈,为下一次的接触预备合适的环境。

     一段时间之后,在福音座谈的会场,应邀前来的学生与配搭服事和前来扶持的弟兄姊妹们在简单而丰盛的晚餐之后,一起将心中的问题写在纸条上,前来与大家一起探讨福音和信仰的弟兄姊妹们就着这些问题与大家有更深入的交流。经过当晚的福音座谈,每一位都对这一位神和祂的心意有了更深的了解。

     本次的福音行动中,弟兄姊妹们都充分经历了传福音之前的祷告。这实在给我们看见,我们所做的任何事,包括传福音在内,都不是靠着我们自己的热心和能力,乃是以基督为我们工作的起首,并且借着祂的保守和祝福,我们才真正经历与主同工。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