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 2013秋季新学期福音聚会报导

Arizona State University 2013秋季新学期福音聚会报导

 


Arizona State University校园每年的福音节期从暑假开始,由学生圣徒在网上建立新生QQ群,接触将要过来念书的新生,并且和年长圣徒一同配搭服事,安排新生们的接机与短期住宿,期盼借着这些行动,让新生能够对圣徒们有敞开的心,将福音的种子播种在他们心中。这次共接机了85位新生。今年第一场的福音聚会在开学的第一个周五(8/23)举行,为要邀请更多的新生能前来参加,弟兄姊妹们在开学前一周就开始到学校发邀请函和福音单张,并藉此学习如何彼此配搭,三三两两约在一起到学生中心、宿舍门口接触人。

感谢主纪念弟兄姊妹为着福音的劳苦,今年的福音聚会邀请到约200位新同学。在享受姊妹们准备的丰富爱筵之后,以「欢迎你」诗歌唱出弟兄姊妹们满心欢喜见到每一位新生,接着以「凤凰城的阳光」唱出新生们离家的惆怅和孤单心情、但因遇见校园基督徒而有不同的感受。这首「凤凰城的阳光」总是让很多新生们能感同身受,今年仍看到有新生唱这首诗歌时潸然泪下,愿主能借着各样的环境,让新生们能感受到在主里的喜乐驱尽孤独、平安漫过劳碌!

今年的福音聚会约有10位弟兄姊妹上台作见证,分享他们如何在生活、学业、工作中认识主和经历主。有一位刚得救两周的姊妹见证说,她生长在佛教背景,从小跟着长辈烧香拜佛。但感谢主,她自从参加周五小排之后就深受吸引,觉得只有在聚会中才能摆脱一周工作的忙碌、得享安息,每一次参加聚会就像是重新充电,让她能有动力继续面对工作中的挑战。接着,有弟兄分享自己如何在做科学研究时认识主,并经历主作他的智慧。「敬畏耶和华是智慧的开端,认识至圣者便是聪明」 ,弟兄提到要做好研究,首先需要操练不是心思,而是「灵」!与其自己埋头苦干,应该要学习用灵,接受从神而来的智慧与启示,才是最正确的途径。

一位姊妹见证自己的家庭是如何因着信主,而有截然不同的幸福生活。姊妹亲身经历神在父母身上所做的工,让原本吵吵闹闹的家,变成满了生命和谐的家,让她不得不相信并赞美这位真神!还有一位姊妹见证自己是如何能从不信者,转变为愿意相信主的经历。姊妹提到当她知道圣经六十六卷书是由四十多位背景完全不同的作者写成,而且时间横跨近一千六百年,但每一卷书的内容却是彼此连贯,她就相信这必定不是人手所能写出来的。而且,圣经早已预言以色列要复国。无论什么民族一经亡国五百年,就必被同化,就连移民到其他国家的第二代,都已经很难继续使用父母说的语言。但一个亡国二千多年的国家仍然可以复国,只有神能做到!

「直到一天你来途中遇见我们,将你可爱的胸怀敞露,我们就被吸引归入甜美的你,得着人生的真谛实意」。最后以这首「归入甜美的你」,唱出弟兄姊妹们对主的感谢与称颂,期盼每一位被接触到的福音朋友,最终都能像潺潺流水归回无垠大海,被主得着!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