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珀斯(Perth)的首次福音真理讲座

 

澳洲珀斯(Perth)的首次福音真理讲座

 

 

      2016年10月11日晚上和12日中午,珀斯召会与来访的美国弟兄姊妹们同心合意、亲密配搭,在科廷大学(Curtin University)分别以中文和英文首次举办了两场福音真理讲座。两场讲座共有80多位新人出席,收到28张回响卡,7位福音朋友欢喜受浸得救。福音朋友们纷纷在回响卡里表示收获很大、相见恨晚,愿意参加圣经学习和基督徒家中聚会等等。弟兄姊妹们也在整个过程中更深地经历了主的祝福和同在!

      为了这两场讲座,几个月来珀斯的弟兄姊妹们付出了许多的祷告和交通。然而,令我们十分感动的是:过去5年来,北美学人学者福音工作服事者们为了澳洲校园福音工作的开展和加强,也一直在祷告里多有记念和代求。我们相信是主听了圣徒们的祷告。今年六月初,白弟兄访问澳洲,与澳洲众召会交通澳洲校园福音工作,包括在澳10.6万华人学人学者的福音工作。澳洲众召会积极响应,盼望借今年秋季国际长老和负责弟兄训练在澳洲黄金海岸举办的美好时机,和美国的弟兄们配搭在一起,在ITERO前后在澳洲各地举办真理讲座和福音收割聚会。

      9月29日,弟兄们一行先抵达墨尔本,开始在3所大学举办了3场真理座谈。10月3日晚弟兄们飞抵阿德莱德,在4日上午、下午和晚上一日之内也举办了3场真理讲座和福音聚会,有5人受浸得救。

      ITERO结束之后,10月9日深夜,李弟兄、白弟兄夫妇、冯弟兄及山东的陈弟兄、刘弟兄飞抵号称世界上最宜居却孤独的城市--西澳首府珀斯。珀斯虽然地处偏远,但满有神的祝福。珀斯召会有250多位圣徒,大多数在30-40岁,因此我们有100多位儿童,后劲十足。为这次校园福音行动,珀斯召会全体动员,特别是在科廷大学学习的十几位弟兄姊妹们,从10月4日开始,每天中午11:00-13:00,在校园派发福音讲座邀请卡。李弟兄等到达珀斯后,在10-12日中午也来到校园加入到弟兄姊妹们中间,派发邀请卡,接触学生传福音。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一位参加12日中午讲座的白人学生Dean。在讲座进行中,他提出想与讲员自由对话讨论,主持人Tony弟兄回答说: 为让每一位参会的人都有机会问答,还是请他把问题写下来交给我们回应。当他的问题获得解答后,他就提前离开了。出乎意料的是当天晚上他又和Tony弟兄联系希望约第二天上午7点见面再聊聊。第二天上午见面时我们得知他是基督徒,是在讲座开始前几分钟在一棵树旁捡到我们的邀请卡来参加讲座的。在1个小时的会面里,冯弟兄就鼓励并帮助他和Tony弟兄立约,约定他们要一起追求主话并过健康的基督徒生活。感谢赞美主给Dean弟兄的怜悯和祝福。

      在真理讲座和福音聚会之外,为了充分和来访的弟兄们交通,珀斯召会还在10日晚上举办了相调聚会,与众圣徒交通福音化生活的负担。山东的陈弟兄也报告了济南召会在过去的四年里实行新路,圣徒人数从50多人增加到300多人的美好见证;12日晚上李弟兄、白弟兄和冯弟兄又与服事弟兄们进行了特别聚会,交通了美国和新加坡在福音化生活、家中训练等五项建设方面的实行和经验,大家很得供应和鼓励。心中感谢主在祂身体里的活水涌流,也感到主安排这些福音真理讲座和所有的交通都与ITERO的主题“回归召会的正统”是响应的,是主在祂恢复的召会里呼召得胜者之声的加强和继续。主耶稣,我们愿意聆听并遵守你的话,快跑跟随你。主啊,愿你快来!阿门!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