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九月Miami福音行动之三

2015年九月Miami福音行动之三

 

 

时间

9月17日

周四晚

9月18日

周五晚

9月19日

周六午

9月19日

周六晚

9月19日

周六晚

9月20日

主日

地点

Jorge家

耿昕家

会所

会所

Ron Madore家

Lord’s Table

and Sharing

对象

FIU & MDC

大专生

UM学生

华语

福音朋友

西班牙语

福音朋友

青职


 


9/19/15周六中午,50来位华语圣徒和福音朋友聚在Miami召会的会所里,享受大好信息“神人生活”。服事者特意把椅子分组排成一个一个的圈,13位福音朋友被分别领到不同的组里,分散到弟兄姊妹中间。弟兄姊妹在聚会前就热络地与他们攀谈,了解他们,并适时地介绍主耶稣给他们,分享自己对主的经历和享受。服事者细心地把丰盛爱筵提前分装成盒,可以快速便捷地发到每个人手中。大家一边享受圣徒在爱心里预备的美食,一边继续交谈、彼此熟悉,圣徒也竭力帮助福音朋友解除戒备之心,让他们感觉像是回到家里。

美食之后,诗歌见证穿插进行,8位弟兄姊妹起来为主作见证,见证自己如何因着神的怜悯而认识祂,接受祂并享受祂,鼓励福音朋友敞开心,尝尝主是何等美善,祂在我们身上的旨意何等地高。2位弟兄更是配搭着讲信息和自身经历,把高品的福音—神的经纶传输给每一位与会者,帮助大家看见信神不是单纯为了成为一个好人,而是要被模成神儿子的形像—也就是,神要把人复制成为神人,过神人的生活。这样的信息不仅让福音朋友触动很大,也摸到一些虽然信主、但不认识神心意之圣徒的心,尤其促使一位信主多年,但一直不珍赏主恢复中这份职事说话的姊妹向主悔改认罪。为这样的福音感谢赞美主。最后呼召时,有4位站起来表示愿意接受主耶稣作救主,3位表示愿意当场受浸,另1位表示要在家人见证下受浸;最后,2位弟兄受浸归入主,1位姊妹因着身体状况改到下周主日受浸。

聚会结束后,圣徒继续加紧与福音朋友交通、祷告;盼望他们不要错过这上好救恩。几位外地来扶持访问的圣徒恰巧邀到那对新人一起到麦当劳交通,借着分享见证,给这对新人上了堂了结旧生活的初信课程。那位将要受浸的姊妹从见证受启发,主动拿出身上所藏的多件护身符,请弟兄毁掉。姊妹明显得着了释放,脸上终于有了舒心的笑容。赞美主。


 

9/19/15周六晚上六点~十点,28位青职圣徒和5位服事者共33位在会所附近圣徒家相调交通。为着预备三十人的晩餐,几位姊妹从中午开始就忙碌不停,准备意大利面、肉丸子,烤巧克力蛋糕等,同时几位姊妹预备儿童的劳作用品!五点多就有年轻夫妇带孩子来了,弟兄先把孩子送到会所儿童室交给服事的姊妹,再回来用餐,专心交通。饭后弟兄们播放前面弟兄们的见证和交通,如何为着召会生活而有在职生活,其中余弟兄分享三件重要的APP:1)首要的是建立属灵同伴的追求,不因工作、孩子,而忽略了属灵追求;每个人都需要一、两个属灵同伴,一同扶持鼓励;2)愿意受限制,设立界限;无论在时间、金钱、男女交往、工作上,甚至于手机上网找资料都要受到限制,不能无限上网,滑手机;3)为着召会生活,做好决定、决断,一切以主,以召会生活为主要!看完弟兄们的交通后,白弟兄紧接着分享他个人蒙恩事奉主的见证,如何分别时间,清早先和主交通祷告,再过一天的生活。弟兄姊妹非常受激励,也纷纷提问和分享自己的经历!最后也当场寻找属灵同伴,要一同分别时间追求。九点半了,众人仍然意犹未尽,直到服事弟兄们报告,家长要去会所接自己的孩子了!会后有四个家愿意每月打开一次,轮流交通追求,愿主加强这些青职的弟兄姊妹们,成为召会的祝福!

9/20/15主日, 各个语言的圣徒集中敬拜赞美神。擘饼后,圣徒纷纷起来见证自己在这几天里所摸到的感动,所蒙的光照和恩典。 愿主加倍祝福Miami的召会。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