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国与神圣的出生——记香槟召会福音聚会

 

神的国与神圣的出生——记香槟召会福音聚会

 

 

  2016年4月16日(周六)晚上,伊利诺伊州香槟召会在UIUC校园举办了以“神的国—神圣的出生”为主题的福音聚会。共有六十多位到场参加,其中福音朋友十六位。弟兄姊妹和朋友们齐聚一堂,享受从神而来的喜乐。

  本次福音聚会我们邀请了邻近召会和学者福音的弟兄姊妹一同配搭:拉法叶召会(普度大学)六位,圣路易斯召会四位,学者福音两位。早在聚会三周前的每个周四晚上,四地的弟兄姊妹就通过电话祷告和交通。

 


  聚会的前一周,我们请作见证的弟兄姊妹写好并上传见证稿,由负责见证环节的圣徒阅读并交通内容。在聚会前一天,大家通过电话在周五香槟的小排聚会上分享见证。香槟的两位讲员弟兄,在聚会前全程负责所有讲员间的交通。他们先是通过邮件,详细交通了预备环节和聚会当天的情形,并请讲员按各自的度量定下自己感兴趣的主题并预备;他们也和每一位外地讲员针对各自的预备情况,在电话上具体地祷告、交通;聚会当天,讲员们齐聚一处,模拟了问答环节,把控了时间。通过上述细致的预备,所有讲员均在异象和负担上达到了一。聚会前十五分钟,大约三十位弟兄姊妹,包括从各地来配搭的圣徒聚集在会场,同心合意地为福音祷告!
 


  聚会一开始,我们唱了“听我唱奇妙爱” “我今是单纯敞开我心”两首诗歌,歌颂赞美主并向主敞开。之后,我们进入了见证的环节。来自三地的四位弟兄姊妹配搭,作了他们得救以及召会生活的见证。两位姊妹分享了从遇见主到接受主的心路历程,两位弟兄也讲述了他们信的故事;晚上的信息后,两位弟兄作了召会生活的见证,分享他们曾如何远离神,但最终又重新回到召会中,与其他肢体联合,在生命中长大。我们应当活出基督,过神人生活,不断拆毁旧人并重新建造。

  在随后的问答环节里,福音朋友带着寻求神的心提出了很多问题,大致分为科学与信仰、基督与宗教、圣经、受浸与召会生活等几大类。由四地的六位弟兄配搭,作出了生机、全面的回答;这不仅是对福音朋友的帮助,也坚固了在座弟兄姊妹的信心。

  晚餐期间,大家欣赏了去年全国大专生训练的视频和介绍香槟召会生活的短片,里面充满了喜乐与感动。

  在福音信息中,三位弟兄为我们分享了“神的国—神圣的出生”。圣经给我们看见,神的国是在生命里的,是在人里面的,是神圣生命的总和。弟兄们分享了受浸的意义:“人若不重生,就不能见神的国”。感谢主,在最后的受浸呼召后,有五位福音朋友受浸得救,经历神圣的迁移,生为神国的子民!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