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Emory (爱默丽)大学的福音生活

感谢赞美主,因为他在婴孩和吃奶者口中建立了能力,成全了赞美,让仇敌和报仇者闭口无言。迎新以后,我们与福音朋友的接触,从购物买菜的负担逐渐退出来,过度到郊游和平时的爱宴。但是,明显校园服事者,和这些90后之间的交流出现了一些瓶颈。

借着弟兄姊妹的祷告和11月份的福音真理座谈,爱默丽大学校园年轻姊妹们中有一个复兴,就是她们愿意平时来到一起一周建立一次读经聚集。主要是一两位得救不到两年的,带一两位刚得救的小姊妹,这样的读经是在她们的生活中,平常聚会之外,找到的一个她们自己喜欢的时间,和喜欢读的书,就是约翰福音,以及其伴读材料。

年底左右,两位爱默丽的小姊妹也报名参加了南加的生命之旅,回来以后更是灵里火热,在各样小排和家聚会里,她们都洋溢出来这近三周在相调里和冬季训练里所享受的属灵和来自基督身体的丰富。回来以后,外地的圣徒们还继续和她们保持联系,以她们自己的话来说,就是“十分享受和盼望这样的年轻弟兄姊妹们相调形式的生命之旅”。

接下来的几周,在社区弟兄姊妹们邀请姊妹爱宴之后,她们主动与服事弟兄们交通说,愿意在新春佳节期间打开自己的家(小小的,学校附近的公寓),邀请福音朋友一起吃火锅。这样,周一晚上,三位去年(上学期)接触过90后的本科女生,欣然接受了她们的邀请,共约十人左右(福音朋友四人),一起围着热腾腾的火锅,聊起了家常。她们虽然和80后也或多或少有些代沟,关于一些文化,一些影片,一些动漫,还是可聊到一起的。最难得的是,姊妹们主动邀请这些本科的小妹妹们常来家里吃晚饭,因为学校的伙食还是不好吃。

几乎聊到半夜,姊妹们还开始随意聊起自己的得救经历,解答一点问题,关于什么是真神,什么是信仰和宗教的区别。90后女生们希望知道什么是神给的平安,好像来了美国以为自由就一定好,但是面对自由选择课程的时候,还是茫然不知所措。我们就鼓励她们祷告主耶稣,来找到内里的平安。

连得救的姊妹们都获益不少,因为很难得听到,惟有在自己家里,彼此内心的迷惑和喜乐。其中一位姊妹的先生,也刚从国内来,见证姊妹(妻子)的变化,从忧郁变得喜乐了。这样的福音生活的继续,实在是主的怜悯,讨主的喜悦。

愿主加强爱默丽大学,年轻圣徒们生命的长大,为着身体的建造,福音的往前,愿主的国度早日来临。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