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秋季Miami华语圣徒公园BBQ学人学者福音行动

 

2017年秋季Miami华语圣徒公园BBQ学人学者福音行动

 

 

每年秋天都是网鱼最好的季节,Miami召会华语圣徒为了有份神在地上福音的行动,10月21日10am-2pm在C.B.SMITH Park举行了BBQ传福音行动。当天神感动了60名左右圣徒和福音朋友参加,我们也邀请了白弟兄和陈弟兄两位弟兄加强释放真理和回答福音问题。聚会中有4位圣徒在得救和召会生活方面的见证,现场有7位新人愿意参加一对一团体神人生活初信喂养操练小组,有4位新人因此受浸归入主名。


这次福音行动的蒙恩点是,我们很早就开始有许多的交通和多方的祷告。从九月份开始服事的弟兄们就开始交通福音活动的时间和地点,在祷告聚会和美东南区祷告聚会中为此向神祈求他的恩典,并在小排聚会中为新人提名祷告。暑假和开学初我们都有接触一些学生和学者。规划BBQ福音活动之后,我们就请圣徒们通过短信、微信的方式邀请新人,并祷告求神赐予合适的天气和车辆等一切事项,为着当天福音活动。
 


目前Miami华语圣徒平时也采用微信作为追求、牧养的工具。当地弟兄们借着微信小组对新人进行一对一牧养,同时在线带着新人学习关于召会的见证和立场方面的信息。姊妹们也通过微信,每天花三个时段各一小时在线上有团体的圣经和职事信息的学习与分享。感谢主,愿神祝福他在Miami的召会!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