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vine家中成全报导

Irvine圣徒举办家中成全训练

已过的新泽西华语成全训练中,弟兄们带领我们看见,我们要建造召会,首先就需要成全圣徒。于是,回到Irvine当地后,召会的弟兄们承接新泽西训练中的负担,于八月二十八日在家中举办为期一天的开学前成全训练,为着要来的新学期福音行动。

十五位UCI学生圣徒参加了训练,加上当地服事者和社区圣徒,与学者福音前来扶持的弟兄们,共有二十余位圣徒参与全程或半程的训练。训练共有三篇信息,原则上由年轻的圣徒们操练释放话语,加上信息之后的分享与见证,使学生圣徒确切看见了异象,愿意接受从主来的负担,有分于今天主在地上的行动。

训练的第一堂信息紧接于主日擘饼之后,主题是“圣经中最大的预言──基督的身体得以建造起来”。信息中,弟兄帮助我们看见时代的异象,以及主的心意乃是要建造基督的身体;我们都需要被这异象深深抓住并定住方向。此外,还交通了两个主要的负担:要有当家的灵──自己作主人,以及奉献自己。借此,学生圣徒们看见:建造召会不是一两个人的事,更不是所谓圣品阶级的事,乃是我们每一个人的事,也就是以弗所四章十三节所启示之“众人”的事。而建造召会的基础与首要的原则,乃是奉献自己。信息之后,且有个人的奉献见证,印证我们浇在主身上的,不是枉费,乃是馨香的见证。

第一堂聚会之后,我们到一位圣徒家里共进午餐。不少家庭一同配搭,为学生圣徒们摆上丰盛的爱筵。餐后,大家有许多的交通与互动,一团和谐与喜乐。之后,弟兄们接续上午奉献的负担,鼓励大家要公开地宣告,把自己奉献给主,作今日的马利亚。不少弟兄姊妹作他们得救和经历主的见证,且纷纷把自己奉献给主。圣徒们此起彼落的见证,使聚会的气氛十分生动且生机:各个肢体,相互供应,彼此激励,说出主在我们身上奇妙的作为,也显出主在全地大能的行动。

第二篇信息的主题是“新生福音与福音的生活”,给我们看见,新生入学是一个传福音的良机,我们不能错失这个良机;并且福音不该只是搞一个活动,乃该是我们众人的生活。我们要有为福音而活的生活:福音生活化,生活福音化。福音的生活,乃是开始于我们和罪人有了朋友的关系,而不是仅仅把人拉到福音聚会里。并且,我们的行动不是单独的,而是联于身体的,尤其需要为福音与同伴有祷告。祷告至关重要,它体现了“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信的人”(罗一16)。之后,又具体交通了一些实行上的要点。

第三篇信息讲到“属灵同伴”。借着圣经中的预表和实例,叫我们看见人人都要有属灵同伴的重要性。旧约启示,帐幕里的每一块竖板,宽为一肘半,必须配上另一块,才能成为完整的数字。旧约中的但以理,新约中的彼得、保罗,都有他们的同伴。我们如何寻找属灵同伴呢?原则是,要与主有亲密的交通,并跟随主的引导,而不是凭着个人的喜好。信息之后,当下每位学生圣徒都两两配对,形成了活力同伴,并从晨兴开始操练。

最后,一天的成全训练结束于晚餐的爱筵。愿主多方祝福这次的成全训练,为要来的开学校园福音拉开序幕,不仅得着鱼汛期的新生,也充分地成全众圣徒,叫基督的身体得着繁增与建造。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