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 of Texas at Dallas福音行动见证

二〇一〇年秋季UTD华语新生福音行动见证
 
今年在新生到来之前,我们就已经在多方面有所预备。首先是在祷告上,无论是校园或者社区的弟兄姊妹,我们为着今年的新生仰望主,求主把祂的平安之子带给祂的召会,求主叫人的心敞开。其次,借着从暑假开始建立的学生事奉核心,将同样的负担传输到学生弟兄姊妹中,盼望更多的学生圣徒能够被兴起,一同有份于主在UTD校园的行动,实际的操练作神福音勤奋的祭司。
 
与往年不同的是,往年也有接触人,但多是借着在职圣徒的传输,在校圣徒接受并参加行动。而今年在学圣徒开始自己的交通,不仅为着每周的校园聚会,更是为着校园福音的负担和今年来的新生。特别是有二十多位在学圣徒参加在休斯顿的学生训练之后,借着集体的奉献,在要来的一年中向主要40个长存的果子。
 
借着弟兄们的交通,我们在本学期的四次新生训练(Orientation)中接触学生。每次接触前,有负担的弟兄姊妹就来在一起祷告。祷告完之后,利用新生中午用饭的时间去接触他们。我们也预备了回响卡,一方面了解他们的需要(包括物质的需要和属灵的需要,例如是否需要银行开户,办手机,是否想要读圣经和了解基督徒生活等),另一方面邀请他们来当天晚上爱筵,由校内的弟兄姊妹配搭,借着新生指南向他们介绍刚来美国需要注意的问题。
 
另外,为着更细致的照顾这些学生,我们成立了14个活力小组,7组弟兄,7组姊妹。每个小组中都有一位在职的圣徒和一至两位在学圣徒。每次新生训练当晚的聚会结束后,弟兄姊妹会留下来,交通当天接触的情形,并将这些学生分配到各个组中,周中借着电话或者当面的访问再有探访,邀请他们来参加当周周六的聚集。
 
第一次周六的聚集“挤挤”一堂,热火朝天,在校园旁的一个房子中,我们预备了60多张折叠椅,竟然不够,有的弟兄姊妹不得不坐到楼梯上,总共来了50位福音朋友。当天的题目是“认识基督徒和基督徒的生活”,在学弟兄姊妹就着他们的经历向同学们作见证,基督徒是怎么一回事,基督徒的生活又如何,个人如何经历主,团体的生活又是怎样,如何让主活在我们里面,如何经历价值观的改变,弟兄姊妹一个一个见证穿插着诗歌,停不下来,最后因为时间关系,有的圣徒的见证还没有来得及作。哈利路亚,赞美主。
 
第二次周六的聚集我们转战会所,虽然当天有学生会的活动,又值德州的免税日,但是仍然有32位学生来参加。这一次我们交通“认识圣经”,同样的也主要是借着在学弟兄姊妹一个一个的见证,见证圣经是怎样的一本书,圣经的奇妙之处,恢复本圣经的宝贝,如何在生活中经历圣经,读经小组如何成为我们的拯救,也成为同学们的帮助,等等。当我们最后呼召参加读经小组时,许多原来第一次接触时并没有表示想要认识圣经的,也纷纷填选了愿意和我们一起读经的时间段,最后,在 30位新生中有22位表示愿意参加读经小组。有的学生甚至不是填某一个时段,而是勾了除有课的两天之外所有的时间。荣耀归给神。
 
今年UTD总共约有250位新生,我们接触到了超过200位,具体拿到姓名、住址、电话或Email的超过180位,在回响卡上表示愿意认识圣经和基督徒生活的超过70位,这实在是超过我们所求所想的。我们盼望主继续丰盈的成就祂的旨意,更借着9月4日要来的福音聚会向每一位新同学说话,得着祂所要得着的,不仅是得救,更能借着神的话,认识神的经纶,奉献给神,成为转移时代的人。
 
因着有22位同学已经确定可以参加读经小组具体的时间,在接下来的一两周中,这14个活力小组将实际的开始和这些有心认识圣经的同学形成读经小组。也因着另外还有很多表示愿意认识圣经的同学需要后续的帮助以进到读经小组中,我们甚至向其他在职圣徒发出呼召,请他们分别时间加入到读经小组中来照顾牧养新生。我们盼望借着我们迫切的祷告和主活而长存的话,主能得着许多长存的果子来归给祂的召会!
 

我们实在在这里宣告,UTD的校园是属乎主的,愿祂的名在这里被高举,祂的旨意行在这里,如同行在天上。

操练报导: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