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 of South Florida & Univ. of Florida福音报导

2014年九月Univ. of South Florida & Univ. of Florida福音报导

 

 

在9月6日,在Univ. of South Florida & Univ. of Florida有一个非常荣耀的福音聚会!这个聚会有64位福音朋友,加上圣徒一共有160位。 福音朋友和圣徒几乎把在Tampa的会所全部都坐满,其中各地也有很多扶持,从Gainesville来了11位福音朋友,共25位;从Orlando来了3位福音朋友,共10位;从Tampa和Sarasota来了50位福音朋友,共125位。他们主要是在UF,UCF和USF学习或者工作的大陆学生或学者。
 


聚会从下午5:30开始,一直到晚上9:45。一些英文年长圣徒和年青圣徒也参加了这个聚会。

在唱诗歌的时候,我们非常的喜乐,大家唱歌的时候有手部的动作,大家互相握手。之后,就有很感人的个人见证。我们的信息是关于禧年,这个信息满了能力,结果有26位福音朋友接受“禧年基督”,4个受浸,进入三一神(其中三个姊妹和一个弟兄)。我们祷告他们都会成为在召会生活,为着召会生活长存的果子,享受在新约里头的禧年!

 

field_vote: 
没有投票